陈大宾:黄金怎么操作最新操作建议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陈大宾:黄金怎么操作最新操作建议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2019年08月15日 18:5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增幅超预期,促使油价受压回落。目前,全球经济不断放缓,对原油的需求受到抑制,加之欧洲经济数据的萎靡和美国股市的崩跌,让投资者看到了经济有进一步衰退的迹象,这将对原油的价格继续施压。值得注意的是,原油市场的基本面消息相对偏少,油价更多的受到国际经济面和数据面的影响。虽然总体局势偏空,但短线多空都存在机会。

  ——原油走势分析——

  今日原油涨幅受限,亚市盘初再次小幅下跌后反弹回升,整体维持55美元整数关口附近震荡,目前行情交投于55.2美元附近。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得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吞没部分前几个交易日的涨幅;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5与MA10.MA20向下交叉形死叉运行,当前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向上有并拢向上迹象,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下前方延伸,短期来看,油价在下至低点后有反弹需求,但因消息面影响,后市整体依旧看跌,依旧承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6.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0-53.4一线支撑。

  ——黄金消息面——

  周三美股大跌,因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升温。除了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十二年来首次出现倒挂外,德国第二季度经济陷入萎缩,则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德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为-0.1%,暗示德国经济受到国际贸.易紧张情绪的影响正在陷入萎缩。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GDP下降将使得德国经济2019年将陷入技术性衰退的风险(由连续两个季度的GDP来定义),这与欧元区第二季度0.2%的增速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相比于德国经济衰退,市场更加担心的是由于德国经济衰退将会对欧洲经济产生何种影响。因德国作为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和工业生产国,该国经济萎靡可能会进一步传导至欧元区内其他国家,并推动欧洲央行进一步降息,这可能会导致欧元和美元平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早盘位于1510-1490区间震荡运行,亚盘触及低点1494后,震荡反弹,黄金逐渐走强,于欧盘打破1510-1490区间,再次站上1510上方,美盘开盘后,黄金维持在1515附近震荡,随后再次下探一波,但是并没有下破1500整数关口,反而在下探后快速反弹,再次站上1510位置再次上攻1520,技术面黄金再次走强,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回调,MACD顶背离后市场运行,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死叉运行,随机指标走低,黄金初步见顶,指示金价短线也将进一步回撤下跌,今日操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5-1527线阻力,破位上看153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7-1505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500-1498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欧元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