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利多动能减少 黄金新高还需等待

张津镭:利多动能减少 黄金新高还需等待
2019年08月12日 16:3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8月5日-9日)国际黄金(伦敦金)走了一个大涨行情,周一开盘立涨,最高是触及了1510近6年高点,不过随后有所修正回落,最终周五收盘于1496美元一线,周线最终收于一根大阳。

  展望本周,美股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的考验,包括美国7月CPI、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恐怖数据以及美国工业产出等,而且在上周五特朗普喊出降息100点后,美联储降息本周可能继续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另外,就是贸易战值得关注了。

  周一(8月12日)本周消息其实不是很多,近期大涨主要就是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大增,加上利率低企,美元走软、贸易紧张局势、波斯湾地区地缘政治冲突等。但是从上周尾开始,没有新的避险情绪诞生,但同样没有利空消息的产生,黄金暂时企稳于1490-1510区间震荡。趋势是多不变,只是不能向刚开始那样直接追多了,不然盈利没赚到,仓小还容易被拉爆在涨。所以,在不破1510的情况下,还是先以区间为主,若有直接破位,则直接追即可。

  从技术上来看,黄金连续周线收阳,总体依然强势,不过在连续多次试探1510不破后,还是需要时间修正。从短线上来看,还有进一步向下回调迹象。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有待消化。而短期均线开始死叉向下,今日开盘在10均线之下,白盘尽量可以多观望一下,操作可以依然于区间内上下来操作即可。

  总之,今日无任务重大数据,走一个技术性调整概率不小,目前白盘波动不是很大,基本是在1500下方震荡,短线上还是先看1490支撑一线,这里也是上周大涨后回落的低点支撑,破位将会进一步试探下方。所以,日内思路比较简单,首次触及1490上方依然可以低多先进,若破位在反弹做空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490-1506区间操作,止盈看7-10美金即可。若是跌破1490可以反弹一些做空依次下看。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