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黄金震荡黄金上涨无力有望展开回撤震荡

皓月誉金:黄金震荡黄金上涨无力有望展开回撤震荡
2019年08月12日 15: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8月12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但总体仍处于1490-1510区间内,现报1495.20美元。近几个交易日黄金总体交投于1490-1510区间内。此前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央行的宽松周期,黄金持续刷新逾6年高点,短时间存在小幅回调的空间。

  不过随着上周美国总统三次发难美联储,同时全球央行陷入宽松周期,此外近期意大利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因此从中长期看黄金仍总体看涨。上周剑拔弩张的紧张局面令全球市场避险情绪陡升后,周一(8月12日)市场仍处于不安的状态中,亚市早盘避险资产日元、瑞郎延续涨势,现货黄金再度失守1500美元大关,美元仍承压走低。

  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美国7月CPI、美国进口物价指数、美国零售、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等。此外,在美联储上月预防性降息25个基点之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加剧了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年底前将至少再降息50个基点,甚至75个基点。如果即将出炉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意外疲弱,或将迫使美联储进一步下调利率,以维持经济扩张。另外中东局势、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黄金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缩窄,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但目前涨势暂缓。方初步阻力在上周高点1510附近。由于KDJ非常比较超买区域,金价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较强的支撑在10日均线1473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留意1488-1510区域突破情况,1488是1400以来涨势的19.1%回撤位,也是上周四低点支撑所在,若失守该支撑,布林线中轨也在1488附近,不过由于KDJ结成死叉随机指标偏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住持续放量,若金价跌破1488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下跌空间。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506阻力;下方关注1488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88一线做多,止损1485,目标上看1500一线;

  2、黄金反弹1504一线做空,止损1508,目标下看149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