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乾品金:黄金暴力上涨突破1500 原油暴跌触底回升

王乾品金:黄金暴力上涨突破1500 原油暴跌触底回升
2019年08月08日 15:4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超级行情日”再度来袭,大量资金出逃导致股市承压、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下滑、黄金单日连破四大关口,一举攻下1500关口。今日(8月8日)现货黄金围绕1500美元震荡,仍维持上行走势。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报价1500.58美元/盎司。此外,美国总统再度炮轰美联储,要求更大幅度、更快降息。这一系列动荡过后,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再次升温。

  全球央行宽松周期相继而至,昨日更是来的凶猛,周三(8月7日)除了新西兰联储意外大幅降息,印度和泰国的央行都在一夜之间降息。具体来看,新西兰将隔夜利率下调50个基点,印度则将其利率下调35个基点,泰国降息25个基点。

  美联储的动向也让市场格外关注,7月末美联储降息25基点的举措市场似乎并不满意,眼下,美联储又有鸽声响起,那最终美联储是否会迫于国内经济承压以及全球宽松浪潮而加速降息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避险资产狂欢,黄金大放异彩直接突破1500关口,最高触及1510.46近四年来的高位。避险情绪仍然是主要黄金上涨的主要因此。今日早间金价在1506一线承压后回撤1492的位置,该位置是昨日美盘金价在1500一线受此遇阻回撤的低点,同时也是昨日欧盘的高低区域,因此,1492一线成为今日多空风水岭的重要位置,只要价格维持在1492上方,强势行情将延续,反之,价格跌破1492区域,那么将进入调整阶段。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回撤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493-1491支撑,上方关注1509-1511阻力压制,破位进一步关注1515附近阻力位。

  国际油价走势分析建议

  周三原油跌近5%,布油跌至1月以来的最低。全球贸易风险担忧情绪再度升温,EIA原油库存意外激增,加剧了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日趋严重的担忧。

  贸易风险情绪发酵,叠加EIA原油库存结束7周连降,使得油价盘中一度暴跌5%;但是我们需要看到,在美盘的后期价格收复了EIA原油的数据影响的全部跌幅,形成V形的反转态势,价格在6月份的低点位置获得支撑,今日原油迎来反弹回升的可能性较大。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建议回撤逢低参与多头为主。下方重点关注51.9-51.7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53.3-53.5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54附近阻力压制。

责任编辑:陈平

触底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