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缘:黄金还会涨吗 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鼎缘:黄金还会涨吗 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8月08日 18:3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三金价大涨,现货黄金突破1500美元关口,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10.46美元/盎司,全球贸.易摩擦不断、经济增长放缓且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皆支撑了对传统避风港的需求,推动金价上涨的还有美债收益率下滑。李鼎缘认为金价走强背后有许多根本原因,这些因素正在推动金价在今天突破1,500美元的基础上继续上涨。显然,避险产品一直是这场秀的主角。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不断增加其黄金储备,全球经济数据疲弱,加之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正推动金价上涨。

  黄金行情大涨主要因为降息的事,市场并没有认为降息已经过去,川普呼吁美联储降息力度太小,而鲍威尔先前发表演讲,也并未对后市降息或者加息给出一个明确答复,当下市场再度押注降息,认为本年度还将降息50个基点,从而导致美元遭遇抛售性大跌,而黄金则因此荣获市场强劲的买盘拉升,再加上避险情绪的支撑,黄金才会如此走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黄金日线连阳走高多头强势,当前K线已经攻破1500关口,日线技术面上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日线上显示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有望进一步上探1510关口附近阻力。短线上看,金价持续震荡走高,K线依托均线支撑持续走高,短线上黄金趋势同样看涨;综上所述,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因此操作回撤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1485-90区域。

  黄金四小时以及周线形态来看,前高1453构筑的阶段性强阻被强势破位之后最高触及斐波纳契扩展位1490一线进行小幅震荡,但日线周期拐点是在1495-1500一线!后期这里将会形成多头冲关拔寨之后的阶段性调整!但从1453破位之后的动能来和空间来看,短期仍将会上行!上方强阻则是在1510一线!后市只有抵达这一区域才能考虑建仓空头!当前价位1500一线运行,虽然看涨,但现价追多显然不是明智之举!操作上可等触及1510-1515一线空,低多要等到88-86一线再考虑。黄金MACD红色动能柱扩大,但KDJ随机指标继续向上扩散,指示金价短线依旧维持上行动能。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10-1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5-14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  黄金反弹1508-151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495-1490附近。破位看1485一线;

  2、  黄金回调1485-148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495-1500附近,破位看151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各国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