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鑫伟:黄金冲高回落继续多 原油震荡盘整上方压制

戴鑫伟:黄金冲高回落继续多 原油震荡盘整上方压制
2019年08月08日 15: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如愿以偿的冲上1500的高位,最高触及1510附近,继续刷新高。黄金非常的强势,不到一周时间,涨幅达110个点,极其少见,现报1500附近。

  昨日美盘冲高1510后回撤修正,因上涨前的支撑点在1491,所以冲高回落测试1491位置的可能性就比较大,短期单边上涨时可以激进追多,冲高回落修正时就需要寻找支撑位接多,这是单边趋势中操作原则和要领。

  这种强势行情在日线没有转头的时候,切勿逆势做空,昨日下午小时线连续出现做空信号,但是依旧拉升了上去,所以切勿逆势操作。做空你只有一次会做对,做在最高点的那次空单。但是做多你只会错一次,错在最高点,其他都会对。所以这么强势的行情,宁可追多被止损,也不要盲目的去做空。除非日线转头,我们才能开始慢慢的去做空!

  1491支撑只要不破,我们就继续围绕此处支撑做多看涨新高,我们只需要寻找做多点位,而多单目标是其次,只要做多点位好,获利之后想在哪出都可以。

  早盘一波快速下挫杀跌,最低试探1491一线回升,白盘依托1490关口附近支撑回调择机多单跑步进场,建议1494逢低去做多即可,继续看新高,看1505-1510-1520位置!

  原油方面,EIA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至8月2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38.5万桶至4.389亿桶,与市场预期的减少284.5万桶差距极大。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挫,历史数据显示,这是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下滑后首次录得增长,且创6月7日当周(9周)以来新高。

  技术面上,原油昨EIA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录得增加后,强势击穿52-51支撑关口后探底回升,整体结构还是弱势下跌,但下方目前已经到达各大周期的强势支撑点,今日做空则需谨慎。原先所说的转折点,依然不变,需要重点关注今日转折,预期低点成立的概率较大。今日关注上方53.66压力。下方则看昨日低点支撑,预期今日先涨后跌,维持震荡盘整的概率较大。

  原油策略:

  原油53.2附近空,止损53.7,目标52.5-52;

  则在51.2短多一次,止损50.70,目标52.0-52.5.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国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