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理财:扶摇直上九重天 金价火力全开看1495

王权理财:扶摇直上九重天 金价火力全开看1495
2019年08月07日 15:0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尽管周二美股小幅反弹,但是黄金小幅回调后再次走高,暗示黄金多头仍旧强势。尽管四位美联储前主席联合发表声明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这使得美联储短时间大幅降息可能性下降,但是考虑到国际贸易风险犹存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已经持续5个月之久,暗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这仍旧对金价构成支撑。

  8月7,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1400反弹1490,仅仅几个交易日,金价就要起飞的节奏,目前的价格一直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如若回撤,确实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回顾近期走势来看,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482。

  2:震荡区间1482-149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3:美元指数短期不温不火,金价依托1482继续看上行。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尽管四位美联储前主席联合发表声明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这使得美联储短时间大幅降息可能性下降,但是考虑到国际贸易风险犹存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已经持续5个月之久,暗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这仍旧对金价构成支撑。

  从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4小时高位盘整,对于高位盘整的走势,短期回撤就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如若继续上攻的话,切记不要高位去追单,很容易追到天花板上去,短期内即使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小时线依托布林上轨一带运行,短期内即使价格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再加上金价刷新高点,没有延续性走弱,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482,触及布局短线多,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490-149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82-148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482执行短线多,损1478,目标看1490,破位看1494(短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九重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