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云宏:黄金扶摇直上直逼千五 原油跌势不改

叶云宏:黄金扶摇直上直逼千五 原油跌势不改
2019年08月06日 11:2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再次刷新新高1469.6美元一线,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位置。因受到经济摩擦影响,加剧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以及美元指数的一路下跌,美国和欧洲股市遭到重挫,都对黄金起到支撑作用。而今日开盘之后,黄金跳空高开高走,后市行情还会继续有所发展。从整体格局来看,当前基本面是利于黄金多头发展的,这毫无疑问。而技术面来看,各大技术指标皆利于多头发展。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是就日内短期来看,虽然上涨的可能很大,但早盘开盘直接高开高走,短线操作不宜追,行情或恐回调。综合建议来看,建议等待行情企稳或者回调弥补后再次多单进场;当然激进者现价1273附近也是可以继续多单进场的。

  操作建议:

  146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464美元,目标1475-1480美元

  原油方面昨日整体波动不大,行情围绕着55.6-54.2美元区间震荡,但整体以向下发展的态势运行。而今日开盘后,有着延续下跌的态势,目前盘中已经小有跌幅。目前基本面上来看,经济摩擦的恶化,导致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从而影响对原油的需求,这一影响是极其巨大的。另外技术面上从上周三开始下跌,上周五遭到重挫,原油技术面上已经形成新一轮的下跌趋势,目前各大技术指标上看空油价。综合来看,原油日内将继续下跌,操作上建议保持高空为主,下方关注周五低点53.5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54.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5美元,目标53.8-53.3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