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熙洲:黄金遇阻短线操作看回撤 日内走势分析

泽熙洲:黄金遇阻短线操作看回撤 日内走势分析
2019年08月05日 15:0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8月5日)现货黄金短线刷新两周高点,并突破关键的1450美元关口至两周高点至1451.91美元,因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三个月平均增长14万为近两年的最慢增速,同时全球央行进入了宽松周期,同时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使得全球股市出现了大幅的回落,这促使资金从股市回流黄金。

  黄金上周周线大阳收高,周初回落千四关口附近寻求支撑。受避险局势提振周中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单日周低点1400一线直接强势站到1449一带。周内高低点出现在一个交易日。而上周五的非农反倒相对收敛了一些,日图表现小阴线高位震荡修正,高开低走收平。

  从周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大阳线收得饱满,初步将此前的上影线收复,由于上影线受阻后,金价一直持稳在高位整理。虽盘中出现回落的形态,但最终还是被消息的利好化解。反复拉锯中转换。最终收在了高位。周线图依旧多头偏强。日图箱体区间强势整理蓄势,回踩的低点在抬高,而反复在测试前高点,测试的次数多,说明向上突破的机率在加大。配合美元最近的连阴K线走弱,或许本周要助推金价进一步冲出新高。日线看涨。

  短线方面:小时图自1400低点拉起之后,上周五回测在1430一线启稳再摸高,小周期停顿整理修正蓄势。而1430构成短期平台支撑。短线强弱临界点在抬高,短线在不失守1430之前,小时K线会进一步震荡推动向上。日内短线操作先依托1430做防守回落看多,上方依托1455做空看回撤,

  操作上:建议现价1450做空-55补仓空,止损1460,目标1435-40附近,下方首次见1435-38做多,止损1430,目标145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