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黄金原油是涨是跌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

陈大宾:黄金原油是涨是跌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
2019年08月01日 15:0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原油市场的7月同样热闹非凡,上半月在飓风季的基础上叠加了中东地缘政治动荡等因素,可谓炒作题材不断。通常在这样的背景下油价容易出现大波动,但非常“有趣”的是随着时间推移,油价近期表现得却越来越“意兴阑珊”,油价日内亚欧交易时段和美国交易时段的起起伏伏,更多是资金的短线观点。在飓风影响下,7月第三周,美国原油产量大幅下滑70万桶/天至1130万桶/天,原油库存同时大幅下滑1083万桶/天,下滑幅度远超预期,数据显示,本年度的去库存速度为近5年的最高值。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整理慢涨一天,不及美盘时段的几个小时,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开盘先行上探58.80点到即止。探高后承压陷入震荡,尾盘时段转换下跌且收盘在低位,最低57.50.同时日线收成阴线,下探后没能快速收复失地,使得多头强势不延续。同时也加剧了月线震荡幅度。4小时的回撤有一定深度。三连阴下行回调确认。

  目前短线而言,还是上涨中的回调修正。目前的空间暂时没改变趋势,只是打破了强势。往前一日的走法相比较。回调后快速收复失地,隔日再进一步走高,这样才能强势延续,慢慢加速走成单边多头。而随着小时线的收低回踩。短线走成震荡。在震荡中容易发生多空转变。形态变了,趋势随着改变。当然昨天回踩的空间属于正常修正区域,还没有转空,只是回调修正。今天的多空延续才是关键,若继续走多头趋势,今日要完成止跌震荡或者收复失地。若小时线进一步走低且日线收盘在57.0下方的话,那么趋势就会被改变,故今日仍要重点关注日线收盘情况再定趋势。短线操作上建议则以震荡思路对待。空间不看太大,短线为宜。

  ——原油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58.2-58.3附近做空 止损59 目标57.5-57.2附近

  下方触及57.4-57.2附近做多 止损56.5 目标58.2-58.4附近

  ——黄金消息面——

  凌晨02:00,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如期降息25个基点,将基准隔夜拆借利率降至2.00%至2.25%的目标区间,同时8月1日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另外,美联储发布的政策声明显示,美联储以8:2的投票比例通过本次利率决定,乔治和罗森格伦希望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指出,展望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将采取适当行动。美联储提及了全球发展和通货膨胀低企为降息理由。其中,核心和总体通胀低于2%,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依然较低。

  决议公布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息新闻发布会表示,此次降息属于政策中段的调整,降息是处于对美国经济的保护;不是说这只是一次降息,这并不是长降息周期的开始但可能会再次降息。同时还补充称,不要设想我们不会再次加息。在鲍威尔表示此次降息本质上属于周期当中的政策调整,而不是暗示货币政策自此开启宽松周期之后,美元指数大涨至98.94,刷新自2017年5月19日来高点,兑几乎所有G-10货币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按照黄金现在的走势来说,昨日的下行也将打破最近震荡的格局。特别是从技术面我们一直强调的,上升就不应该多次测试支撑位,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高,所以不断的测试支撑位反而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位,下破的概率就很大了。早间延续昨日凌晨的下行,破位前期的低点1410,也形成了早间的回撤形态,高点在1417。按照弱势来说,价格可以二次测试开跌口,但一定不能突破,这是判断震荡和下跌延续的关键所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分水岭。

  今日操作上建议,日内反抽1426附近空,防守1431,目标1421-1419,同时多头在没有下破前期低点之前都没有改变,只是回撤的幅度大了,所以这就意味着下方前期的双底位置1401-1406一线继续做多,防守1498下方,目标继续看1416上方。若今日下破1400,则继续下跌在所难免!

  ——黄金操作计划——

  后市触及1406-1401继续做多 止损1398 目标1416-1421-1426 (早盘1404的多减仓后继续持有)

  上方触及1426附近做空 止损1431 目标1421-1419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