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九州:国际伦敦金 现货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萬九州:国际伦敦金 现货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2019年07月16日 17: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短期陷区间震荡,日内操作区间内多空布局;

新浪外汇讯,周初黄金行情整体维持在1410上下震荡反复,最高反弹1418附近,最低下探1407附近,截止周二早盘时段,黄金价格依然陷于震荡区间内运行。金市基本面上,因全球股市上涨。中国及美国经济数据相继表现强劲,引发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不过,仍需警惕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胀展现出滞后性,同时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大幅升温的背景下,全球其他央行的降息预期也在升温,从而进一步推动金价。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短期黄金走势陷震荡调整中;日线图上显示,K线持续受到布林带中轨支撑,而中轨位置持续上移,当前关键支撑位置已经上移至1405-06附近,而上方压力方面就,则继续关注短期下行趋势线阻力1418-21区域。那么周二黄金走势九州预计维持在1405-1421区域内震荡。短线上看,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反复,4小时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综上所述,黄金短期趋势料延续震荡盘整,因此操作上锁定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策略:1406-07多,损1402,目标看1417-18;反弹1418-20空,损1423,目标看1410附近;

  原油冲高回落失守60关键水平位,短期仍存下行风险日内高空为主;

  周初原油价格短线冲高回落,盘中反弹继续于60.9一线遇阻,而隔夜油价大跌一度退守59整数关口附近,当前油价小幅反弹交投于59.5美元附近。油价周初下跌,因迹象显示热带风暴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生产和炼油的影响将是短暂的;随着风暴影响消退,石油公司将工人重新送回海上钻井平台,原油价格走软,由于没有造成重大损失,石油产量将开始恢复,因此原油价格预计将承压,短期风险偏下行。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油价大跌失守60关键水平位,短期原油仍存下行风险;日线图上显示,日K线三连跌短期还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下方下跌目标关注短周期10日均线58.7附近,以及日线布林带中轨58.3美元附近;当前油价持于59.5,说明还有一定回落调整的空间;短线上看,原油短期走势维持震荡回落,均线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短期趋势偏下行。综上所述,原油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跌,因此日内操作上高空为主。

  原油策略:59.8-60空,损60.3,目标看58.7-59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