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黄金暴跌还会涨吗 原油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黄金暴跌还会涨吗 原油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7月01日 18:2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7月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因G20峰会后市场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增速预期有所改善,短线偏向多头,但还需留意晚间美国制造业方面的数据;现货黄金低开失守千四关口,因避险情绪降温,短线仍存震荡下行的风险;原油 市场,油价震荡上行,国际局势改善了需求前景预期,OPEC+也有望延长减产协议,不过多头还需警惕钻井数据增加的利空影响。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尽管金价目前从早些时候触及的一周低点1384附近有所回升,目前交投于1390附近,但后市下行风险仍存,建议关注1375-1380区域支撑情况,技术面来看,在快速收复1400整数关口前,金价短线仍有震荡下行风险;因为贸易局势的前景预期改善,预期全球股市周一也有望普遍录得比较乐观的表现,可能会在短线进一步打压黄金。

  黄金周线探高回落收低,在连阳放量之后。短线显示出上行乏力,收在低位配合上影线的压制,K线结构显示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不过整体结构上,在突破1375之后,中期趋势是多头向上,在消化消息面之后。结合美元的走向,美元若是继续弱势。黄金本周或仍能回调后启稳上攻,不过由于回撤空间已经略大。将近60美元,要想短期内收复1439高点也有一定难度,预计要修正持续较长时间,操作上把握短线为宜。日图连续的探高不破高,本周低开跌破了1398支撑,短线进入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94-139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78-1380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92-13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0-1392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78-13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84-1386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上周周线震荡收平,最高触及59.90附近承压后,周中一直陷入区间窄幅拉锯震荡,到了周尾,周线月线收官回吐,一度跌至57.70低位,单个交易日的放量下挫,且日线中阴线收盘在低位。不过由于俄罗斯与沙特同意延长OPEC+减产措施。促使本周油价跳空高开高走,强势收复上周五的失地,重新回到59.80高点附近震荡。

  原油日图本来是一个调整的结构,不过受到消息面的冲击利好收复,强行将阴K线收复,使得本周依旧会拉锯,日图均线系统比较凌乱,在连续上涨之后。价格进入中性位置,没有消息面的利好延续的话,空间上相对会受限,进入技术面的整理拉锯。4小时大阴回撤,大阳收复,当然这消息面起到一定支撑作用,目前在上周高点处59.90附近仍小有承压。亚盘暂时不追,不确定消息面的延续性有多强。没突破59.90暂时也不宜过分看高,待欧盘之后再看强弱。回调后可以择机做多,若是欧盘开盘后仍未突破59.90。也可尝试先在高点之下短空测试。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回调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0.6-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60.6-60.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9.2-59.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