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鑫者: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品鑫者: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19年06月28日 09:5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 现货黄金周四(6月27日)连续第二日回撤,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98.70美元/盎司,一度跌破1400美元关口,但随后收复部分失地重返这一水平上方。日内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第一季度GDP及房屋销售等经济数据呈现温和向好的迹象,不过依然不能掩盖美国国内需求疲软的事实,这令黄金跌幅受限。目前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G20峰会上的领导人会晤,计划时间是日本大坂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1点30分。届时双方将讨论问题,但会面的结果难以预料,也将对许多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尤其是如果双方就战达成协议的话。不过多数分析师猜测本周将不会达成协议,中美战仍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最好的结果是暂时推迟额外的税计划并提供继续的承诺

  本周市场聚焦的是晚些时候的中美首脑在G20会议上的会晤,双方将讨论摩擦。会面的结果难以预料,也将对许多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尤其是如果双方就战达成协议的话。许多人猜测本周将不会达成协议,两国将会表示取得进展并继续保持。G20峰会期间,除了中美领导人的会谈引人关注以外,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沙特国王萨勒曼的会谈也相当重要,这可能直接影响7月初能否延长减产。

  黄金已经放弃了近期的部分走势,但下行空间有限依然受到降息预期和担忧的支撑。目前,在美联储官员调低对下个月降息的预期后,本周早些时候,对黄金的买盘受到了打击,金价显得很挣扎。黄金的命运也将在即将到来的G20会议中被束缚,如果我们得到‘正面’结果,我们可以看到价格走低,而令人失望的结果可能会突破近期的高点。一般来说,的任何恶化都会导致对经济的担忧,从而对风险资产造成压力,但却帮助黄金这样的安全避风港,反之亦然。

  6.28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小时图来看,黄金亚盘开市1409.50美元/盎司,黄金飙涨1412.09美元受阻中轨的位置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跌至1405.36美元缓慢回升,黄金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波幅,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下方波幅,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MACD指标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的位置波幅,RSI指标触及数值50的位置拐头下行,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个周期的下跌处于MA10均线下方波幅,昨日美盘时段回升触及1415美元下行,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MA5与MA10均线粘合的迹象,MACD指标蓝色下跌动能逐渐增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0-14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00-1402一线支撑。

  6.28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至1417-1419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10-1408-1404

  建议二:回调至1400-140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13-1415-1420

责任编辑:陈平

下行 中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