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哥理财:黄金是涨是跌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涛哥理财:黄金是涨是跌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年06月27日 10:0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6月26日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元反弹逾0.5%,创四日新高至107.76,G20峰会前全球市场情绪的悄然转暖也使得避险日元遭到抛售。投资者日内对于国际贸易前景转暖重燃预期。纽元兑美元大涨0.6%,领涨G10货币,触及两个月高点0.6686。新西兰联储如预期维稳利率未进一步降息,此举推动纽元走强,领涨商品货币,表明其对经济前景仍有起码的信心。周三,现货黄金自六年高位进一步回落,金价自高位大跌近20美元至1405美元下方,不断逼近1400关口。日内黄金遭遇猛烈抛售,美元反弹和投资者获利了结成为金价回调的主要原因。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提振金价,而隔夜美联储官员试图打压市场关于美联储很快降息的预期,这引发了今早黄金价格的下跌。从技术上讲,黄金目前处于短期超买状态,这也意味着市场将出现正常的回调,而黄金下一轮涨势的导火索将由它点燃。

  原油早间最新行情走势:

  周二原油整体维持在高位调整,周三开盘后油价直接走高,截止目前最高触及59.1美元附近,当前油价持稳于高位运行;油市基本面上看,美伊关系日益紧张令原油需求面承受压力,美油因此遭受拖累,不过中东原油供应面临挑战为布油带来一定支撑。加上本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755万桶,这是3月以来最大降幅,油价受到利好开盘直接走高。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日线级别收大阳线,突破前一日压力位58.2位置压力,最高给到58.8美元,形态上出现吞没形态,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震荡指标运行在高位超买区域,可能出现指标钝化,上方压力位关注59.2-60.0位置压力,下方支撑关注58.0-57.8位置。当前原油趋势仍然看涨,那么今日需要重点关注上轨阻力59关口的企稳情况,若不能站稳此关键位,短期恐有回落调整需求;若站稳此位置,原油也将迎来更大的上涨空间。短线上看,油价冲高短期多头强势,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整体趋势继续看涨,因此操作行先继续顺势做多,短期支撑关注58.3美元附近。昨日凌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的影响下,尾盘原油走高,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支撑位置考虑58.0附近压力转换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涛哥理财个人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至58.8-59.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59.8-60.0

  2、反弹至59.8-6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8.8-59.0

  黄金早间最新行情走势: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录五连阳,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维持多头排列,再配合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今日日线还将大概率十字阴。不过,鉴于当前价与各均线呈现背离,却并没有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还需做好金价随时于高位大力度回落的准备。

  黄金从4小时方面来看,受避险情绪刺激,昨天早盘金价又一次跳涨,刷新1438新高后,出现一波18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1415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这意味着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壮大,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18-14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98-13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400-1402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12-1414

  2、反弹至1413-1415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00-1402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