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千机: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欧盘操作建议

莫千机: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欧盘操作建议
2019年06月26日 15: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相关资讯:

新浪外汇讯,美联储表示继续观望,但仍难避免7月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我们的主要工具仍然是利率。如果有必要,仍有再次使用量化宽松的空间。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同意了他的观点。部分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正处在宽松政策的边缘,除非获得更好的经济数据和更高的通胀,否则7月极有可能降息。

  黄金,在昨日走势中金价突破前一日压力位1411后走高,最高给到1439.13位置,随后反弹均在1435附近,日线上收阳线,形态上出现较长上影线,表明上方压力位明显,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趋势指标中多头动能柱持续放量中,本次金价上涨主要因数是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和美伊局势紧张影响,在7月慢慢来临的时候,我考虑的可能是黄金多头走了预期,金价可能出现见顶形态,在昨日尾盘走势中,也可以看出下跌动能很强势。小时线布林带已经走平,今日交易考虑以反弹做空为主,最好的点位就是前高1439位置,然后考虑在1431-1425区间位置,支撑做多的点位1400这个点位,压力转换支撑位置。我主要考虑短线交易日内的。

  今日策略:

  1、反弹1427-1425附近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411,破位看1400。预计高点位置给不了

  2、回撤1403-1400企稳多一次,止损3美金,目标看5-10美金。

  原油相关资讯: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创3月以来最大降幅!油价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50万桶至4.745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74万桶/日至690万桶/日。

  原油,日线级别收大阳线,突破前一日压力位58.2位置压力,最高给到58.8美元,形态上出现吞没形态,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震荡指标运行在高位超买区域,可能出现指标钝化,上方压力位关注59.2-60.0位置压力,下方支撑关注58.0-57.8位置。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的影响下,尾盘原油走高,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支撑位置考虑58.0附近压力转换位置,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公布情况。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58.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59.2-60.0,止损57.7附近(涨势明显后,可以根据回踩均线布局多单)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原油库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