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黄金涨势如虹 但需修正后在看多

张津镭:黄金涨势如虹 但需修正后在看多
2019年06月21日 17: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6月20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波动不小,早间开盘急涨,最高是触及了1393美元一线,不过随后跳水至1380附近震荡,直至美盘后期开始慢涨,而后回到1390上方,最终收盘于1388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大阳。

  昨日哪怕失业金等数据利空也无法影响黄金强势,在早间回落之后多头依然强势,目前更是不断刷新近6年新高,已然突破1400关口。今日除了一些常规数据外,就是继续看多头强度了。

  周五(6月21日)黄金开盘继续大涨,目前直接突破1400,很多空头防守便是这里,在突破后亦是被止损回补,新的上行空间已经被打开。这种情况其实不多说,很多金友估计都已经追了多,上一个高点还是2013年8月30日的1433一线。就近期而言,基本没什么利空消息,唯一可以大利空的就是美联储加息,但是现在已经告吹,不降息都是万幸了。

  另外,各种风险消息集中爆发,加上欧元亦是很弱,黄金涨势已经是无法阻挡了,这种福利行情可以说是很少的,遇到就是捡到,从1320开始做多,到现在已是赚的不知道多少。下一步自然是继续看多。当然,技术上也不过多分析了,指标各种向上,消息面完全利多,回调做多即可。

  总之,开盘急涨太猛,估计后续时间会要修正震荡一下,毕竟今日周五,连续涨了这么多天,肯定是有不少多头获利出场的,不是说不看多,直接点说就是不改看涨思路但是做多需要稳重,在跌破1400和今日开盘点1387一线,就是昨日回落调整起涨位置1377一线,这里也是初步计划做多的位置。当然,具体进场位置还是要根据行情波动随时上线调整。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382-1381做多,止损1378,目标看1396-1395一线。若跌破1378,则多单放弃,可以先做一波短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21日周五

  20:30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21:45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1:45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4:00美联储布雷纳德及梅斯特参加讨论会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