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超理金: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 黄金多头静待爆发

龙超理金: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 黄金多头静待爆发
2019年06月19日 15:2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个交易日,现货黄金白盘时段慢涨攀升,最高触及1354.5美元附近,距离上周的高点1358美元也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在美盘时段,由于欧美股市大涨,加之美国总统此前的讲话燃点市场对贸易争端将很快终结的希望,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最终导致金价急挫近15美元。截止收盘时段,黄金回升至1347美元一线,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柱。

  今日白盘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现货黄金亦是如此,上下区间不过5美元的波幅。市场普遍等待即将来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观望情绪较浓。笔者龙超认为此次美联储6月份基本上不会降息,但要需要注意美联储的措辞中是否暗示年内降息的言论。此外,如果鲍威尔也发表鸽派言论,昨日已经对德拉基不满的川普可能会更加恼火。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上金价处于震荡上行的阶段,各短期均线依旧呈现多头排列向上发散,附图MACD金叉运行,KDJ死叉信号后金价回调力度较小,笔者龙超认为多头后市仍有震荡上攻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350整数关口,然后便是昨日高点1354美元附近以及上周高点1358美元附近,若金价能够成功上破,则有望再次刷新年内新高。

  不过,上周高点位置的长上影线十字星的顶部压力依然存在,隔夜也录得了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下方留意MA10日均线1337.5美元附近支撑,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332.8美元附近,较强的支撑在38.2%回撤位1323美元附近。

  然后从四小时线来看,昨日承压回落后,目前金价运行至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上轨依旧对金价形成压制,附图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也初步结成死叉,短线金价偏向重新试探布林带下轨133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不过目前布林带中轨1344美元一线还在给予金价提供支撑,若能够守住并顺利反弹,则增加看涨信号。

  综上,在会议开始之前,市场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因此做单还是要看凌晨的美联储会议。具体的进场位置还要看晚间美盘的走势,下方触及1336-1340一线分批进多,止损1328,目标上看1350-1358-1365。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