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美元多头不惧数据打压 英镑新低路荆棘丛丛

陈一铭:美元多头不惧数据打压 英镑新低路荆棘丛丛
2019年06月18日 10:2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周一(6月17日)美元基本持平,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7.60,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温和.

  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8.6%,跌至2016年以来新低,为有记录以来最大月度跌幅。纽约联储表示,纽约6月商业活动急速下降,新订单减少,出货量略微上升。未完成的订单数量下降,库存略微减少。劳动力市场指标显示纽约就业及工作时间小幅下滑。评估六个月商业前景的指标显示,企业对未来状况的乐观程度低于5月。

  欧洲央行或加入降息大军?衡量欧元区长期通胀预期的关键指标跌至1.1275%的历史最低水平。欧洲央行执委科尔表示,欧洲央行有明确的物价使命,欧元区结构性疲软在短时间不会消失。然而,欧元区经济表现并非那么糟糕,服务和建筑行业表现相当良好。我们应该考虑是否存款分级系统是需要的。

  尽管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退出竞选并支持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使得竞选局势有所明朗,但是候选热门约翰逊的强硬脱欧立场仍令市场不安。今日首相候选人的议会二轮投票可能会使得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欧佩克可能在7月的第一周会面,希望欧佩克能够在会上达成延长减产协议的共识。法利赫表示,没有看见原油需求放缓的征兆,预计全球原油需求今年将增加至超过1亿桶。与此同时,沙特将继续维持产量限制来平衡市场。

  伊朗官方表示,从当地时间6月27日起,伊朗将不再遵守伊核协议,对铀的库存量进行限制。伊朗原子能组织将宣布增加浓缩铀库存和重水生产。沙特王储穆罕默德称伊朗应为周四阿曼湾油轮遇袭事件负责,并呼吁国际社会对袭击采取“决定性立场”,保障海湾地区的能源供应。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一冲高后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小阳线,4H周期价格目前区间位于1.1200~1.1250,K线目前处于20期均线下方,动能指标RSI超卖后出现一定反弹,短线走势震荡偏空,日内欧美继续关注1.125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1270上方,目标1.1200区域。

  美日:美日周一波幅有限日线收十字星阳线,4H周期K线反复横盘后目前弱势突破云层压制,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日内美日继续关注108.2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08.00下方,目标108.50,108.70区域。

  镑美:镑美周一日线收四连阴刷新近期新低,4H周期布林带张口后,K线沿下轨行进,动能指标RSI虽有一定超卖,但短线下跌走势明显,日内镑美关注1.258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2600上方,目标1.2530,1.2500区域。

  澳美:澳美周一日线收阴呈连阴走势,并刷新近期短线新低,4H周期短期均线位于价格上方形成压制,MACD位于零轴下方并向下运行,短线空头走势明显,澳美日内关注0.6875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0.6900上方,目标0.6840,0.6800区域。

  黄金:黄金周一承压下行日线收十字星阴线,4H周期K线位于20期均线1340上下反复争夺,MACD高位回落后并未进一步跌破零轴,短线价格预计存在进一步回调需求,但整体多头走势并未改变。日内黄金关注1345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350上方,目标1340,1335区域。

  原油:原油周一窄幅震荡日线收阴,4H周期云层不住收窄,上方压制效果减弱,MACD位于零轴附近横向纠缠,短期走势仍是震荡偏空格局,日内原油关注53.0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53.50上方,目标52.00,51.6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