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融鑫:避险黄金不涨反跌 区间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钱融鑫:避险黄金不涨反跌 区间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2019年06月11日 17: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日线经历连续多日收阳之后,今日以受到美墨税之争暂时达成协议,这令最近一直支撑金价上涨的两大因素之一的贸.易暂时停摆,从而短线催生出较多的短期看空投资者。但值得注意的是黄金走强的另外一个因素正在不断的释放其强劲威力,因为五月份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疲软,加大了降息预期,市场普遍预计7月之前美联储有一次降息,而且这次降息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的首次降息,其金融意义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综合来看 , 黄金不宜过分看空。四小时MACD快慢线处于多头市场中,但一直与行情背离,其技术意义参考价值不高,在单边市场中往往大多属于诱空行情。回调的概率远大于行情逆转的概率,晚间操作上建议还是应高估低渣为主。晚间建议黄金上方压力关注1333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32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330做空,止损1333.5,目标1322-1320;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 黄金走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