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晨:价格修正不会改变 黄金的上涨趋势

黄力晨:价格修正不会改变 黄金的上涨趋势
2019年06月10日 17:2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表现差劲的非农数据,推动黄金刷新最近一年高位1348,不过黄金的上涨势头未能保持下去,本周开盘金价低开低走,距离上周高位,目前已经回落超过20美元。市场避险情绪缓解,是黄金出现回落的主要原因。

  最近一段时间,得益于市场基本面的支撑,黄金出现持续性上涨趋势,涨幅最多时超过60美元。上周末市场紧张情绪有所缓解,推动黄金本周一低开低走,尽管金价出现回落,但黄金上行的主要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

  1、非农数据表现欠佳,美国经济衰退迹象加剧,美联储降息预期再次升温。

  2、美联储对降息持开放态度,货币政策可能逐渐向鸽派转变。

  3、美墨贸易达成一致,美国暂停墨西哥税。

  上周非农数据表现欠佳,进一步增加了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降息的预期,而此前因关税问题,美联储已经暗示未来可能会开始降息,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将推动美联储继续朝这个方向前进。当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逐渐向鸽派转变,降息预期将持续支撑金价。另外,上周末美墨就税问题达成一致,市场避险兴趣降温,短期内对黄金的上升势头产生一定影响,不过协议关键内容不明,不排除美国未来反悔的可能,这一点需要留意。

  随着美国经济衰退的迹象加剧,以及关税问题带来的潜在风险,美联储正在向降息的路径上逐渐靠拢,这将成为未来推动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而不仅仅是税纠纷带来的避险冲击。上周,我们持续看涨黄金,给出的多单策略全部完美获利,上周四1331-1330的多单,第一目标1340当天就到达,第二目标1344,在次日非农的刺激下,也顺利到达。

  日内金价低开低走,避险情绪降温以及多头获利了结,是黄金下跌的主要原因。下跌不意味着趋势改变,1350-1370是最近六年来,黄金上方高位的密集交易区域,若价格持续突破,这里必然存在阻力,出现回调的可能性较大。黄金目前短期支撑在1325附近,这是金价此前突破的一个前高位置,其次关注1317附近,这是金价回撤的0.318位置,操作上继续布局多单,轻仓为宜。

  黄金做单策略:轻仓布局,1325-1324做多,1320-1318加仓一次,止损1315,目标看134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