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融鑫:欧盘走势提前布局 精准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钱融鑫:欧盘走势提前布局 精准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2019年06月10日 17:0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国与墨西哥官员6月5日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会面,磋商税;双方官员包括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和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磋商6月7日进入第三天,商谈超过10小时。最终美国总统特朗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协议,美方暂停对墨方所有商品加征税的计划,对墨西哥加征税的计划将无限期暂停。在结束三天的谈判之后,美墨发表联合声明,称墨西哥将采取“史无前例的措施”加大执法力度,遏制不规范的移民。这些措施包括了使用国家警卫队和“果断打击”人口走私。

  双方表示墨西哥同意将立即扩大整个边境计划,将遣往美国的非法移民送返墨西哥。周一亚市早盘,因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黄金和日元均遭受打击,金价开盘跳空下跌,亚市早盘最新跌破1330美元/盎司,最低一度触及1328.60美元/盎司。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八连阳,金价在上周未能冲破1350关口后转向下行,受美墨风险情绪减弱日内黄金跌势进一步加剧,已经大跌10美元至1330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KDJ指标自超买水平转向下行,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金价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回调。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触及1348美元后急转向下,已经跌破10期和20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向下,KDJ指标也向下,短线可能继续回调。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338,下方关注1320支撑;操作上建议1320-1338区间内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4一线做空,止损4.5美金,目标看1325一线;

  2、建议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墨西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