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鑫乾:黄金冲高回踩 后市关注26支撑

龙鑫乾:黄金冲高回踩 后市关注26支撑
2019年06月06日 20:1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就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释放出鸽派信号后,美总统又针对墨西哥的商品税发出威胁,导致墨西哥比索再度下跌,美股期货再度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后直接提振了黄金的上涨。隔日盘金价反弹最高已触及到1343美元,全天涨幅接近20美金。

  美元指数昨日盘大跌后最终企稳,多方重新回归97关口上方,技术面来看有意止跌,但今早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涨势能不强,未能进一步延续涨势。

  周三小非农数据意外爆冷,实际就业数远不及预期,且创下自2010年3月以来的最差纪录,终导致美元盘中大幅下挫。ADP的公布可能意味着明日即将到来的非农就业人数低于预期,加之美联储近期的连连鸽派发声,短期内美元的上涨或将无望。

  今日市场将迎来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本次欧央行将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同时欧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等一些数据值得关注。

  黄金:强力拉升,最终承压,未能守稳,有望回撤!隔日盘金价上涨触高1343美元,之后拐头下跌至1330美元下方,最终价收于此位附近。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虽是阳柱排列,但彰显出上涨接近高位时的压力,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放缓,日线看涨势能不强。

  4小时上,隔夜金价回撤后录得连阴排列,多方未能进一步反弹,当前价维持1330一带运行,短期均线率先拐头下行,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损失殆尽,4小时方面来看下行调整需求增加。

  本周初开始金价一直维持上涨势头,直到昨日盘触高后承压,才初步确认阻力的有效,加之各周期指标急需回撤以待修复,因此短期内有所下行也在所难免。强势上涨多日后,一次就下探改变格局不切实际,因此今日盘即以1326为低继续看涨,上行目标1336-1340。

责任编辑:陈平

欧央行 鸽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