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兀杨:黄金修整酝酿待非农 原油晚间最新操作策略

赵兀杨:黄金修整酝酿待非农 原油晚间最新操作策略
2019年06月06日 20:0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局势解读———

新浪外汇讯,油价影响的几个因素都已经减弱了:第一是沙特与俄罗斯的减产协议,这个协议6月底到期,市场因此而受到预期影响,导致油价下行。但是实际上这个协议即使到期,沙特与俄罗斯持续增加产能的可能性非常小,很可能增加产能弥补上伊朗能源供给的缺口后就停止,因此现在的预期对油价的影响可能在真正到期后会消除。第二是页岩油释放的大量产能施压了油价。由于页岩油的高成本,现在油价区间已经不能持续刺激页岩油产能了,这样随着页岩油产能的消耗,油价也会趋稳。第三是对经济下行的担忧。这点来说,目前美联储已经释放了降息预期,那么美元流动性的注入会对原油市场有所支撑。因此未来持续下跌是看不到的,低位震荡更现实。

  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原油反弹失败,大跌呈现!隔日盘美油价再度开启下行,盘中相继下破位52及51两大关口,最终触低至50.6一带,日线方面最终略得下影线略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与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日线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上,昨日盘油价回撤后虽有反弹,但价格未能收过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至少看不到上扬迹象,4小时上同样是空方占优。美油价的极弱与下行趋势明显,连续下探后位置已经很低,但丝毫未见企稳与见底迹象,因此走势思路与交易定要顺势跟进。鉴于此,今日盘美油价赵兀杨建议以52.1为高点,下行回撤再看51.4附近。

  原油周四操作计划:原油52.1-52.6附近做空 止损52.8 目标51.4

  原油51.4做多 止损50.9 目标51.9-52.1

  黄金局势解读———

  从基本面角度来看,黄金本轮上涨的主要推手是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加强,市场捕风捉影导致情绪极端化,行情情绪化偏激运行,而目前为止美联储并未给出官方的关于降息的言论,所以基本面方面也存在极大的不确定风险,即一旦降息预期降温,那么此前的上涨或将会有被大幅回吐的可能。

  日内基本面重点关注欧银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可能会对黄金构成间接影响,明日则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周三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意外爆冷,就业人数远不及市场预期,美元短线“飞流直下”。赵兀杨认为,就业增长正在放缓。劳动力短缺正在阻碍就业增长,尤其是在小企业,实体零售商的裁员正在造成伤害。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日线最终在1330位置以长上影线报收,价格昨天冲高回落至1327获得支撑,此位刚好是昨天的震荡带。对于日线出现如此长的上影线,以及未能上破1346关口。不由的让人想到黄金会不会出现双顶迎来反转的机会,目前确实存在这样的条件。不过根据月线和周线的形态,黄金如果要拐头需要时间进行筑顶并且酝酿下跌结构。

  所以看空不可着急,短期低位还是可以继续以多单为主,而1336到1346区间在没有上破的情况下不建议追多操作。因为受到明天大非农数据的影响,短期可能有更多的投资者选择观望态度。价格的波动可能受限,而且不管是上升还是下跌,运行单边的概率较小。从短期走势来看,黄金回落在1327一线获得支撑,同时也是1319-1343上升段落回调位61.8%,加上短周期均线的支撑作用。晚间操作仍是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36-1343区间的阻力。

  黄金周四操作计划:黄金1331做空 止损1336 目标1324-1319

  黄金1319做多 止损1314 目标1326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降息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