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乾:黄金强势高位震荡 原油数据利空空头不变

金晟乾:黄金强势高位震荡 原油数据利空空头不变
2019年06月05日 15:1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解析:

新浪外汇讯,周二(6月4日)美股大涨,三大指数均涨超2%;美元连续第三日下滑,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7关口,刷新4月18日以来低点至96.99;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面临全球贸易战等经济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有可能降息。金价在三个月高位之下持稳,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提供了潜在支撑。油价小幅收高,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稳定原油市场。

  黄金技术解析:

  6月4日,现货黄金在创下逾三个月高位后回落,因美元伴随美国公债收益率反弹。不过市场对美联储近期将降息的预期仍在升温,美国在多条战线卷入贸易摩擦,导致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并引发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金价涨势料持续。美国第二季的经济增长预测已经调降至远低于2%的水平。由于贸易冲,突加剧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再加上美联储降息预期,使得美元大跌,资金涌入黄金避险,眼下金价逼近1330美元/盎司关口。

  黄金从日线上看,红三兵看涨形态让黄金持续创三个月内新高,随着行情进一步走势最终回落开盘价略高处收北方看跌十字线,从形态分析黄金多空力量悬殊不大,也处于变盘的边缘,毕竟后续黄金坚挺还得关注消息面的动态,不然变盘回落是必然。技术指标上面看黄金多数指标金叉向上发散,不难少数有些拐弯迹象,超买区高位居危思安,上方阻力明显打压上涨势头,不然1330早破位企稳了,也说明避险情绪高涨走上缓和,黄金在1324分界线必然会走出一个承压回落修正行情也就是所谓的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晟乾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3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日图十字K线收平,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十字收盘。当然这阶段的十字线暂时还是看中继下跌中的修正,并不是止跌信号。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拉动指标。没有空间上的配合反弹,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后市可能仍有进一步的走低,只是量能相对会减弱一些。

  4小时阴阳循环震荡当中,反弹上不破54.50.下也没破52.0低点。有点进入低位震荡修正阶段,附图MACD低位金叉向上,短线仍有待消化。亚欧盘短线还可以继续当作震荡区间对待。美盘再结合EIA数据看能否突破打开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55.3-5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4.3-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2;

  2、下方回调至52.3-52.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2-53.4;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