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诚:黄金诱多勿跟随 坚守高空待小非农

彭金诚:黄金诱多勿跟随 坚守高空待小非农
2019年06月05日 15:0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经过三个交易日的上行后,周二盘的黄金多头明显力不从心,虽然尾盘还是收取一根阳十字星,但屡次冲击1330无功而返,既证明了此处存在强压,也表明市场的避险情绪正在消退,而众所周知,避险因素是当前黄金上涨的关键,其消退就等同利好出尽,所以,接下来的黄金走势可大胆预期一波强有力的回落。当然,是多头调整蓄势,还是空头来袭,现在我们仍不能过早判定,毕竟今日市场将迎来小非农ADP数据,周五还有大非农,两者作为美联储加息与否的重要依据之一,必定会对黄金起到指引效果。

  而除去基本面影响,观点还是倾向空头,因为自上周四开始,黄金畅通无阻的连破四道整数关口,虽然当时多头强势的令人畏惧,但实际却不利于多头后续发展,如同小孩一样,不先需爬,却要学走或跑,最终结果就是白忙活一场,还得从爬学起,而现在的黄金亦是同样的道理,外在因素虽给予了多头短暂的风光,但随着市场的充分释放与消化,多头将被打回原形,至于其能否重现辉煌,则取决于四道整数关口的巩固情况。

  再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阳十字星,说明多空短期势均力敌,不过,与周一盘的上影线形态结合,足以体现1330压制非常强劲,虽然目前金价仍处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但随着多头上行的放缓,短期均线向上延伸的力度开始减弱,其它各周期指标也难以维持多头排列,加之sto双线于超买区结成死叉形态,随时有望下破80轴,RSI指标更是表现出充足的下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而言,依然可期空头大力度的释放。

  4小时方面,经过十四连阳的走高后,昨日金价终于下破了一次短期均线,虽然最终又重回上方,但其表现却意味着短期多头趋势有完结的迹象,而且,目前短期均线的上行势能明显减弱,其它各周期指标也有意向下拐头,布林带整体又无力上行,加之sto双线跌出超买区,当前虽再次呈金叉形态,可上行力度极度匮乏,RSI指标更是表现出充足的下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有待调整。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依然关注1330压制,昨日盘金价屡冲不过,必定会加剧多头动能的消耗,之下坚守空头爆发,破位则有望冲击1346前高;对于支撑,重点关注整数关口即可,由于昨日金价已经虚破了一次1320,因此日内可以忽略此处,接下来就看剩下的三道整数关口的巩固情况,注意,每失守一道整数关口,都意味着巩固失败,虽然目前金价还在1320上方运行,但与1330压制相比,空头将会更占据优势。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327空单,止损1332,目标下看1320-1315区域

  2,若1330强势突破,等回撤1328附近顺势做多,止损三个点,目标上看1337-1339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非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