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金价接连大涨 多头大环境顺势看涨

林锐鑫:金价接连大涨 多头大环境顺势看涨
2019年06月04日 13:0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金价再度大涨,早盘先是回调一波,触及1306低位后,开启反弹回涨,一路破位1310,1320两大关口,最高达到了1327一线,目前暂时回调至1326位置,短期在高位呈现修正。

  消息上,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创一周新低至96.5645,受美联储官员面对美股暴跌浪潮重新萌生出降息预期的状况影响,美元指数自上周五起大幅回落,全球投资情绪也在摩擦升温的悲剧下继续受挫。但即使如此,投资者依旧认定,美国的经济现况和在可预见未来期限内的前景,仍要好于欧洲主流经济体。

  在全球紧张关系升级之际,美国制造业跌至最低点两年半低点。5月份备受关注的ISM制造业指数跌至52.1,低于53的预期,创下自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营建支出也令人失望,4月份数值为持平,前值由下滑0.9%上修为增长0.1%,预期增长0.3%。与此同时,稍早前公布的另一项制造业数据也表现不佳。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0.5,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预期和前值均为50.6。

  上周五,现货金价在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的恐慌信号下一举冲破了1300美元上方的强阻力,这导致市场空头出现踩踏性止损,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在国际局势始终令人揪心的状况下,避险情绪也在推动更多资金涌入贵金属市场避险。

  技术上,日线上看,周一金价再度收录一根大阳,加之上周的,已经形成四连阳的走势了,目前布林带大张口,金价暂时还是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上轨在1318一线构建第一道支撑,指标上5,10日均线保持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量持续放量,日线整体上看,还是一个多头大优的环境。

  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上轨持续向上延伸,目前于1334一线构建压力,金价运行于上行轨道,下方第一道支撑在5日均线那,也就是1322一线,若是能守住这一线支撑的话,那么今日很有可能会继续向上,冲击1330一线,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动量持续,4小时整体上看,也是一个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目前多头的大环境中,还是建议顺势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320-1322一线,破位看向1315-1316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