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欧盘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王晨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欧盘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2019年06月04日 17:4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金融市场再现“劲爆”行情。因2019年FOMC票委、美联储着名的“大鸽派”布拉德周一表示,收益率曲线显示美联储政策或限制过多,为了推升通胀,或很快将有理由降息。布拉德指出,通胀低于目标水平、低失业率以及贸易不确定性都增加了降息的理由,降息或会为经济放缓提供保障。加之美国ISM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隔夜美元遭到重击,金价则短线飙升逾20美元。黄金企稳1300关口上方后势连续四日收涨,且刷新3月26日以来新高。周一国际金大涨1.5%,黄金日内暴拉逾20美元,最高触及1327.87美元/盎司。金价日内还收到一项来自供应面的重磅利好——南非南深金矿于周日暂停所有运营。

  在黄金持续上涨之际,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一持仓较上日增加16.44吨,增幅2.21%,当前持仓量为759.65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增持,买盘持续增加。

  北京时间本周二,“美联储倾听:货币政策策略、工具与沟通实务”会议将在芝加哥举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齐聚一堂,在布拉德放鸽之后投资者可持续关注其他美联储官员的态度。另外,今天中午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目前市场预计大概率会降息,投资者可关注此事。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一度跌0.67%,刷新5月13日以来新低至97.10;此前美联储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可能很快有理由降息。受美元大跌及避险需求的推动,金价飙升,现货黄金涨逾20美元,创2月27日以来新高至1328美元。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早盘高开后,行情慢涨过渡震荡上行,美盘时段行情受到美国基本面不及预期以及美股大幅回落的避险情绪刺激下行情加速上行,最高触及到了1328附近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放1334-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7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踩接多即可。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320进多 破1315损 目标1328-1331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布拉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