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黄金还会跌吗 原油今日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黄金还会跌吗 原油今日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6月03日 18:2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新浪外汇讯,周一(6月3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刷新逾2个月高点至1312美元。市场迈入新的交易月,但避险阴云依旧笼罩,美股期货集体下跌,现货黄金则在1300上方持续攀升,刚刚触及1310关口,汇市整体交投平静,主要因周末再度传出新消息。随着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加剧,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回升也对黄金构成支撑。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全球股市表现,数据方面,中-美欧今日都将迎来系列制造业PMI的考验。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上周五大涨超15美元,强劲攻克1300大关,主要因市场避险情绪爆发推动需求上升,日内开盘再度跳涨,触及1310关口。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KDJ指标向上接近超买水平,RSI指标向上接近超买水平,多头力量不断增强。操作上金乾裕霸建议继续看涨。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攻势尤为猛烈,自5月30日触及1275美元以来,金价涨势不断累积,持续走高至1310美元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急剧扩张,RSI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KDJ指标也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5-1307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18-132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1312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05-130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5-1317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上周大阴线下挫,单周的下挫幅度较大,周K线连续两周大阴线,直接将回撤空间跌至接近黄金回撤点0.618的位置。目前支撑点还差0.5美元,本周开盘即走跌,相当于亚盘一波急跌,经过连续的放量下跌之后。靠近了重要支撑,且早盘直接下跌,一般是难延续。周线仍防反弹修正,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拐头。日图中继连阴放量下行,急跌直接放量,并没有停顿,下跌过快。速度和空间上周都有,本周就相对要放缓一些节奏。

  短线图连阴释放空间之后,趋势拐头走空。此前的台阶下跌通道已经构造成功,目前也是第三浪下行尾端,空间上有一定释放,介于靠近了周线黄金回撤点0.618的支撑。此支撑在51.65.预计此支撑上下0.5美元都有幅射的支撑。

  特别是这种加速下行无修正之后,遇到重要的支撑。短线会先停顿震荡,再伴随着低位反抽修正。短线连阴下行之后也有反弹需求,不然低位也不敢贸然追空,风险大于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4.0-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4.0-5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连阴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