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泽总监:黄金关注1315一线阻力 原油看52一线支撑

黄泽总监:黄金关注1315一线阻力 原油看52一线支撑
2019年06月03日 10:3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本周总体美元基本面都是不如预期,美元上行更多是外围欧洲和英国影响,但是周五美盘的通胀依然没有上行,而且GDP明显小于前期,这显示关税摩擦逐步影响实体经济,而且今日白宫又开始针对墨西哥增加关税,导致市场更加担心美基本面拖累,毕竟那些都是自己昔日的坚强盟友也是美国农产品最大的出口国,导致美债收益走低,美股大跌最终拖累美元下行。

  技术图形看美元看再次冲高98.3回落显示压力明显,三次都是不能突破那显然转而调整。资金最终选择其他避险,同时看日元直线下跌,也就是说目前市场避险品种分别是日元,美元,黄金,当美元在基本面不如预期下,白宫再次干预成必然,所以这个也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美元上涨,因为经济不好最终是会把借口让美联储承担,迫于压力美联储在通胀低迷下随时宽松货币政策,这也是美元今天大跌的关键,在相对高位,资金更愿意去选择黄金和欧元,这也是昨日行情冲破千三的原因。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震荡反弹,周五大阳线收盘,表明多头强势,暗示着金价有进一步上探可能,留意上方阻力1315美元位置,若上破该位置,金价将有望进一步上探高点1332美元附近,布林带向右走平,趋势指标微弱放量中,kd指标金叉向上发散中。均线粘连运行中,日线走势给多头势力打足了气。

  4小时级别:探底回升,布林带开口向上,趋势指标动能柱向上发散中,kd指标向上发散。金价受到多头买盘推动,强势上涨站上布林带中轨,目前盘面表现多头强劲。综合来看,黄金今日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位1315一线,下方支撑1302一线。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313-1315一线空,止损1318一线,目标看1304一线

  2,黄金1302-1304一线多,止损1298一线,目标看131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走势:上周原油与黄泽预期一致,整体大行空头,上周初原油依托“黄金分割线”0.5(59.5美元)压力下行走弱,周尾则成功破位“黄金分割线”0.618(55.5美元)支撑后延续走弱,今日早间开盘走弱盘中最低触及52美元附近,整体空头尚未改变。目前布林带整体延续开口下行,这一波的空头走势黄泽老师前期已多次提及。K线图上可以明显看出,油价目前游离于布林带通道之外运行,整体有延续走弱,下破50美元关口至“黄金分割线”0.786(49.6美元)的趋势。

  日内盘中来看,预期油价先将出现技术面反弹至布林带下轨压力之后,再次回撤走弱。因此分析师黄泽建议日内后市操作上,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53.7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2支撑,支撑不破可以博取短期回调。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51.8-52一线多,止损51.5一线,目标看53.8一线

  2.原油53.6-53.8一线空,止损54一线,目标看52.4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