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沅聪:黄金震荡依旧 日内思路先空

张沅聪:黄金震荡依旧 日内思路先空
2019年05月29日 15: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金价反弹上探1284承压震荡回落走低,金价最低触及到1276一线,但未能破位下行,完全符合预期。在周初的文章中强调过,上探不破1288阻力,行情也就是反弹而已,并不能形成走强的行情,依旧是处于1266-1298的大区间震荡走势,而近期行情也把震荡行情的特性,展示的淋漓尽致,就早盘的行情来看,金价小幅反弹至1282.短线空间延续不足,多空都不是很明显,短线拉锯当中。不过按照这两天的行情走势来看,思路上依旧是优先布局高空,看回撤测试下方的支撑,日内先关注昨日的低点支撑1276一线,破位后在进一步下看即可,谨记即便是破位也只是偏向弱势的震荡行情切勿去追涨杀跌。

  消息面,五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在昨日公布,实际值大幅好于预期,且为十一月以来最高,这为美指提供了一定上行势能。明日又将迎来美国一季度GDP年化率修正值的公布,此数据对美指乃至整个市场的影响作用十分重要。黄金在连涨三个交易日后,受到美元指数走强的拖累再度走低,空头占据上风。一度失守1280关键水平。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承压走低,日线最终以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形态运行,短期金价承压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并且跌破短期的均线支撑,5/10日均线虽然最终还是形成金叉,但是并不具备指引行情方向,其他各期均线平稳运行,并未明显的方向指引,sto快慢线超买区域下方死叉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0轴附近粘合震荡运行,红能虽然处于放量但是动能明显不足。整体来看,日线震荡走势。

  4小时来看,在经过昨晚美盘的下探后,目前金价看似企稳,不过布林带三轨却有意向下开口运行,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区间,短期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不过10日均线向下发展打压着金价反弹空间,其他各期均线走平形态运行,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sto快慢线超卖附近小幅度金叉向上发展,不过暂时还未能触及到50轴,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向下发展,绿能虽然放量但是又减缓的迹象,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是震荡走势。

  黄金策略:就目前而已,金价多空双方势能明显不强,短期的行情不会改变继续震荡的走势,所以继续按震荡思路布局,日上方阻力昨日高点1284,其次是重要阻力1288一线,下方支撑则在昨日低点支撑1276附近,日内或将维持1284-1276此区间内运行,因此日内建议1284-1276的区域进行高抛低吸布局。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快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