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煜伟:黄金多头真能发力吗 原油弱势还看跌

孙煜伟:黄金多头真能发力吗 原油弱势还看跌
2019年05月27日 16:2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呈现明显的触底反弹,在创下新低1269一线后开始反弹,最后收盘于1284一线,周线录得一根带下引线的阳线。而黄金上周的上涨主要源于美指创下新高后回落,黄金趁机反弹。而今日开盘后,黄金录得一波小涨,目前盘中最高给出1287.3一线的高位,当仍承压于1288之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美国因假日,美盘休市,今日行情不会太大,今日操作小区间为主。

  从黄金运行态势上来看,短线趋势方面偏多不变,上周五多次回踩1280关口都没有出现太大的力度,同时小幅回调都伴随着多头的反攻,日内先看一波上行再说。

  目前看来,日线上方1288-92一线的压制是依旧存在的,此位是前期行情交易的密集区域,同时又是60日线压制所在,所以其压制作用理应会比较强,但是按照目前日均线的绞合状态,如果在1280-92之间震荡周期有所延长,那么对于短线多头则会有益。所以技术层面还是期待回弹行情能在1292一线有所止步回修,当然这更多的还是需要看美指近期的表现如何,如果美指重拾上涨,那么黄金自然会有个再度回调的过程,如果美指技术层面的压制较重,那么无疑给黄金低位震荡磨合底部提供了利好的机会。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292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280的支撑。

  128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92美元,目标1283-1278美元

  原油上周因高库存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上周录得今年最大的单周跌幅。在上周五的时候,因受到大跌后技术面的回修以及对OPEC减产和中东地缘局势担忧,原油反弹1%,回到58上方运行。原油近来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后市仍然需要关注opec以及美伊矛盾和全球经济方面的消息影响。但就目前来看,原油已经出现明显的空头控盘走势,后市有继续下跌测试下方55一线支撑的可能。

  从原油运行态势来看,周五两次反弹都承压于59一线,说明短期此位置的压制是有效的,今日开盘后,原油呈现回落之势,且有继续下行的可能。但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一点是,虽然原油跌势已经是其主要走势,但小级别技术面上,技术指标出现背离现象,警惕行情反弹弥补。那么弱行情反弹密闭,上方最重要的压力点在60关口位置,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当然,今日反弹冲击此位置的可能性不大,除非爆发重大的消息面刺激,否则528加上137加391还是更看好今日日原油继续下行。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59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57.8-57.3一线的支撑。

  58.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9.1美元,目标58-57.5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