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鑫乾:黄金周线收官之战 黄金走势分析

龙鑫乾:黄金周线收官之战 黄金走势分析
2019年05月24日 13: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fpic5127_s 美元fpic5127_s

  ——黄金为何暴涨?多空胶着,黄金今日怎么看呢?——

新浪外汇讯,对于昨日而言,市场可说是遭遇了黑色星期四,股市一片绿,美元,也是遭遇抛售式走低,重回98关口之下,但是黄金却因市场避险情绪所支撑,一举攻破1275附近日线压制以及1280附近关口压制,最高涨至1287一线才开始回落。其实这个暴涨的原因很简单,黄金企稳于1270不破,黄金多空本身就是处于一个大区间宽幅震荡,而对于乱世黄金而言,美伊事件也为其提供不少避险动力。而美元走低,相对的也就给了黄金多头一个反击的机会,市场一片看空的同时,机构也会借此割一波韭菜。市场消息面情况并未爆发什么,对此,各位也无需过于揣测,这都是正常现象。

  对于昨日黄金暴涨而言,也可以说再度让市场看到1266双底的强势支撑。同样的,相信昨日的走高,也让不少投资者有转换多空思路的想法。对此,龙鑫乾还是建议各位坚持看空即可。对于当下而言,黄金虽然并未延续跌势,但是依旧处于大区间之内,就黄金多头而言,也只是借助于避险情绪才敢蹦跶一下。但是对于避险情绪,各位也都知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要想让避险情绪一直去维持着黄金多头的爆发,这个可能性很小的,市场也并未有足够大的风险事件来为黄金多头提示避险动力,对此,黄金拉升至高位时,也相对面临着买盘抛售重回跌势。

  对于今日而言,周线收官,相对的,昨日失业金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数据面依旧为美元多头提供了有力的上行动力,美元小幅相对也会进一步吸引买盘再度入场。而综合黄金的情况来看,当下多头动力也并不稳,总的来说,空头还是占据主导位置。反弹永远只是反弹,并不代表着多空反转。对此,各位切记不要去追涨杀跌,只需顺应市场即可。

  5.24黄金走势分析

  消息面:由于局势、英国脱欧以及欧洲议会选举等因素的影响,全球股市遭遇抛售,避险情绪升温,昨日晚间初请数据来临前几分钟黄金短线急速上扬,最高触及1283.6美元附近,接着初请数据公布利空,黄金小幅回落至1278.75美元附近。美国当周初请人数意外录得下滑,表明尽管经济增速放缓,劳动力市场仍保持强劲。在第一季度因出口波动和库存堆积带来的经济增速可能放缓的迹象后,就业市场强劲被视作为可支撑经济增长。

  技术面:当前黄金分别于1275和1284形成短期阻力,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意味着空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月线30日均线显示的1267支撑有效,日线布林带整体又偏向上行,加之sto双线于超卖区结成金叉,随时有望突破20轴,RSI指标更是具备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不宜过分看空,需防止低位的行情随时出现强力拉升。

  4小时方面,近期黄金持续弱势震荡,导致短期均线走平,价格来回穿梭,配合布林带的急剧缩口,充分表明行情已经进入打破区间的时间周期,而由于目前短期均线未对多头构成打压,其它各周期指标又较为凌乱,加之sto双线进入超卖区后,出现明显的结成金叉的迹象,RSI指标也逐渐向上拐头,形成上扬之势,因此4小时级别的多头将具备反弹的动能。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7-1279一线支撑。

  5.24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至1276-127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4-1286-1290

  建议二:反弹至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76-1270

  建议二:反弹至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76-1270

责任编辑:陈平

多头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