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兀杨:原油还会跌吗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行情解析

赵兀杨:原油还会跌吗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行情解析
2019年05月23日 15: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 美元【

  原油局势解读———

新浪外汇讯,油价急跌约2%,因美国库存增加和需求忧虑;油价周三下跌逾2%,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令投资者担心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压原油需求;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至2017年7月以来最高4.768亿桶;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库存减少59.9万桶;这是可能出现的最利空报告,考虑到驾车出行旺季临近,这是可能出现的最糟糕情况;汽油库存亦意外增加370万桶,减少81.6万桶,尽管在驾驶旺季开始前汽油需求稳定;炼厂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产能利用率都比较低

  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周三(5月22日)亚市盘初,原油价格继续承压,进一步扩大跌幅。因美国原油API和EIA库存数据如期增加,原油相继跌破62.5和62关口,最终在61关口止跌。目前美伊紧张局势升温扰乱供应预期,OPEC希望继续限制供给,料将限制油价跌幅。原油多头在63.8美元附近止步,上方在64美元形成短线,昨晚在数据刺激下跌破62关口,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关注61-64区间,目前上方压力重重,均线系统也处于纠结状态,行情快速向上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下方空间也比较小。

  昨晚EIA数据如期利空,跌破62关口,接下来考验61支撑,整体来讲,原油还是处在大区间内震荡,所以日内可在61关口附近布局一波多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9-6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8-61.0一线支撑。

  黄金局势解读———

  金价持稳,因股市下跌和市场关注美联储会议记录;金价周三企稳,从两周低点小幅回升,股市因紧张局势再度下滑,而在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美元走强限制了金价涨势;投资组合经理表示,我们对全球经济成长感到担忧,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摩擦有关,且预期今年将降息,但与此同时,美元走强,这不利于金价;美元指数升至近一个月高位,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支撑;上周美国政.府暂时放宽对限制;美联储发布会议记录显示,官员在上次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前制定货币政.策的耐心态度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这进一步表明决策者认为没有必要朝任何一个方向调整利率。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周三白盘处于1275下方窄幅震荡,晚间美盘前因美元回修而出现一定的反弹试探1277一线承压。前面也讲过黄金短线反弹没前是破位1275-1278一线,则行情会有再度回撤1270以及下跌找1266/65、1260的较大可能;而如果回到1278上方,则短线的变数增加;而日线级别在1280、1285、1290均存在关键压力,而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没有让黄金打破1277-1272区间;黄金而再度陷入回修调整格局。技术点位上方短线关注1278、1280、1285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270、1266/65、1260支撑测试,今日操作上赵还是建议高空布局为主,低多为辅;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国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