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原油还会涨吗 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原油还会涨吗 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5月23日 15:1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 美元-

新浪外汇讯,周三(5月22)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稳在98.071,略低于一个月高点98.134。此前公布的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在上次政策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前在制定货币政策时保持耐心的做法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

  金价从两周低点小幅回升,股市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下滑,而在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美元走强限制了金价涨势。美油跌近3%,因美国上周库存原油库存大增,投资者担心摩擦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压原油需求。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22日,现货黄金止跌反弹,因美债收益率转跌,美元指数承压。美国暂时放松了对中国限制,此举对于备受摩擦升级打击的市场来说,缓解了担忧,美元避险吸引力有所降低。且有美联储官员称,若通胀持续疲软,即使经济增长维持动能,也不排除降息可能。国际金价小幅走低,徘徊在1275美元附近。美元走强以及摩擦降温迹象削弱了对黄金的需求。美国商务部将允许华采购美国制商品。放宽限制的有效期为90天。美联储官员近期谈话暗示,美国经济依旧比许多人想象得还要稳健,降低了市场对其降息的预期。

  黄金日图连阴下行,看上去极弱,但始终也只是慢跌踩低不破低。短线1266支撑仍成关键,下破才能打开空间,否则短线还会在此位之上震荡,不过日图趋势有些走空,日线的拐头压制,下破1266的机率较大,短线处于蓄势下破的前段,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主趋势还是保持反弹做空。日内短线1266之上启稳配合短多辅助。

  四小时线经过隔日1275一线的横盘调整后日内二次下跌,盘中短线触及1270关键支撑,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死叉运行,四小时短期下跌力度较强;小时线昨日欧盘一根大阴线跌破1275支撑,在录得十字星后反弹再次下跌,并且毫无止跌迹象,无论是短期还是短线趋势黄金都呈空头发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5.23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8-127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隔夜盘中承压加速下行,白盘从高位回落调整后,一度在62关口止跌回升,不过稍晚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空打击了多头信心,同时贸易局势引发的忧虑情绪也令油价承压。油价遭遇重挫加速下行退守61关口位置,当前油价交投于61.3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油价大跌重返前期的震荡区域,加上日线布林带严重缩口,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阻力和支撑刚好在前期震荡区间的上下沿支撑阻力位置,那么预计,原油重新回到震荡区间后,趋势将在区间内来回震荡反复,上方压力关注61.9-62.2区域,下方支撑关注60.6-60.8美元区域,那么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原油5.23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1.9-6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0-61.2一线;

  2#、下方回调至60.8-6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