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财解盘: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解析黄金为何不追空

聚财解盘: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解析黄金为何不追空
2019年05月22日 16:5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pic美元1216_s美元 fpic美元1216_s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小幅利空原油,日线级别原油已经三连阴,但是力度并不大,日线级别MACD虽然金叉,但是红色能量柱放量不大,所以多头力度不强,前期的上行只是为了构筑原油日线级别右顶。而现在右顶已经成立,等待原油的只是下跌行情。原油昨日晚间多头在63.8美元附近止步,上方在64美元形成短线,下方62.5美元形成支撑,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关注62/64区间,目前上方压力重重,均线系统也处于纠结状态,行情快速向上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均线处于持续开金叉的状态,短线会有明显的共振效应,同时,行情上方刚好处于明显的压力带,短周期原油今日上方压力位置关注63.40美金附近,下方关注62.0美金附近支撑,今日整体思路延续看震荡回调。

  原油:建议反弹63.0做空,62.0做多,止损4美金,止盈8美金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二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及对国际关系紧张化的担忧影响,美元指数攀升至近1个月新高,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之前,美元汇率走强,其他风险资产的市场需求也有所提高,令金价受到抑制,日内小幅下滑。隔日现货黄金开盘在1277.39,日内金价走出探底回升,亚欧盘黄金基本没有波动,小幅向下走跌,美盘阶段黄金价格下跌加速,最低下跌至1269.43美元,凌晨阶段现货金反弹向上,最终日线在1274.29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阴线。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黄金走势处于反弹还是下跌纠结当中。目前聚财分析,虽然黄金昨晚下破了1270关口,但是受到数据面的影响黄金没有继续下跌而是走反弹,虽然已经收复1270关口,但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企稳要反弹迹象,不排除还会继续下跌冲击1266-1270支撑。若黄金突破MA5和MA10均线压制在其上方企稳,可能会出现有效的反弹,不过回落不破1266强支撑必将出现大幅反弹,所以日内整体上操作我们就应该谨慎追空。为何不考虑回调追多,这样更稳健呢?不要因为市场盲目追空,影响分析与判断,我们应该做到以最小风险去博取更大利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聚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如果你还处在投资的误区,不妨与笔者交流,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与计化!

  黄金:建议反弹1280做空,回踩1270做多,止损4美金,止盈6美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