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煜伟:黄金迎美储行情欲破66 原油EIA带领油价下行

孙煜伟:黄金迎美储行情欲破66 原油EIA带领油价下行
2019年05月22日 15: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apic美元14803_s apic美元14803_s

新浪外汇讯,昨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盘中一度攀升至近1个月新高98.15。受美指上涨黄金承压下滑,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之前,美元汇率走强,其他风险资产的市场需求也有所提高,黄金跌到1269.4新低。原油冲高回落,国际关系紧张化令原油需求前景受到质疑,令原油价格承压,但中东局势紧张又使全球油价得到一定的支撑。

  美元指数表现非常强劲,虽然昨日在创高后有所回落,但一直保持在98一线波动,受美指强劲的影响,黄金表现也只一直非常靓丽。虽然此前一度反弹到千三一线,但一直未改变空头性质。目前基本面来看,重点就需要即将公布的美联储5月利率会议纪要,昨日整个交易也是由于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期,市场交投较为谨慎,从而限制黄金的跌幅。当然日内还需美联储官员讲话,或将提前开启美联储行情。

  从黄金整个运行态势来看,黄金从1303一路下破1292-1280-1275-1270支撑,虽然目前黄金在短暂下坡1270一线后反弹,但仍改变不了黄金弱势的整体态势。528加上137加391认为,今日虽然黄金保持弱势运行,但市场会等待美联储行情,在此之前不会产生太大的波动。虽然我们今日思路依然是高空为主,但需要注意黄金触底反弹,而这个底有可能就是1266前期低点一线。此位置前期两次触及反弹,这次依然有这个可能。上方我们需要关注1280这个强阻力位置,破位看空风险将降低。

  127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80美元,目标1270-1267美元

  原油昨日白盘反弹因中东局势以及opec有继续减产的可能所推动,但随着国际贸易摩擦的越演越烈以及原油高库存的影响,原油回落,抹平日内涨幅,再次破位63一线,目前原油运行于62.6一线。随着美伊局势的发展,伊朗原油将会受到重大影响,从而将促使opec提高原油产量,以此来维持原油稳定;加上此前俄罗斯方面表现出增加产量的需求,将对油价形成打压。加上早间公布的api数据库存录得增加,高库存也对油价形成威胁。而今日重点将在晚间公布的原油eia数据,根据API数据来看,EIA原油库存也将会意外增加,数据有继续利空原油的可能。

  从原油运行态势上来看,虽然一直有着反弹走高,但都承压于64阻力之下,而且在反弹的同时都伴随这回调行情的产生,回调行情都大于反弹走高的幅度,这说明原油目前依然是空头控盘为主。当前原油运行于下方62.5支撑附近,加上昨日和今日开盘的下跌,油价白盘将不会延续下跌,而是反弹修正,上方我们重点关注63-63.3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62.5-62的支撑,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

  63.2美元附近做空,止损63.5美元,目标62.5-62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