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皓:黄金1270关键支撑 日内先看调整

邱文皓:黄金1270关键支撑 日内先看调整
2019年05月22日 13:0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元走高,美元指数盘中一度攀升至近1个月新高。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拉升近90点,但此后又回吐涨幅,英国脱欧计划的进展令英镑走势反复。金价下滑,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之前,美元汇率走强,其他风险资产的市场需求也有所提高,令金价受到抑制。油价冲高回落,国际关系紧张化令原油需求前景受到质疑,令原油价格承压,但中东局势紧张又使全球油价得到一定的支撑。

  黄金:隔日空头对于1270的突破无果,短线的测试后价格依托此位置支撑形成反弹,如此一来我们也将更加确定1270作为分水岭在现结构形态下的重要性,前期黄金虽然两度最低试探1266均反弹并形成双底支撑,但日线实际关键支撑定位在1270一线,隔日测试后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大,且日线在隔日收阴后仍然保持下行趋势不变,所以价格会在短期内继续以测试此位置为主,而不会在一次试探后直接形成区间阶段性反转,目前黄金仍处于承压状态,上方1278-1280区域阻力压制,而下方则继续关注1270,此位置的得失将决定后续黄金发展方向。

  走势上日线隔日录得下阴阴线,经过周一1275一线的调整后短期金价未能摆脱跌势,即便隔日测试1270反弹,但短期空头延续性仍维持良好,日线在上周冲高1303一线后大幅连续下跌构成V型反转结构,隔日最低跌破至1270下方刷新近两周半低点,指标上日线空头仍表现强势,低点也在不断下移,上方周期均线施压压力,不过从本周K线表现来看短线跌势在放缓,并且价格在触及关键支撑后有反弹表现,日线KDJ指标触底有反弹迹象,个人认为短线上黄金切勿盲目追空,短期预计1270上方会有一番调整。

  交易提醒:盘初回落1272多,1270补仓,防守1267,目标1278-1280;反弹1281上方空,目标1275。

  原油:原油目前还是以63关口调整为主,虽然上周连续的区间震荡后迎来反弹,但是价格在突破63关口后的延续性不强,隔日冲高64关口后承压回落,日内再次测试上方阻力回撤,短线来看上方阻力的压制仍十分强劲,日线目前承压MA30均线,指标上虽然MA5/MA10金叉上行,但KDJ指标有拐头向下的迹象,日线原油暴露出势能不足的问题,四小时原油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但是可以发现每一次反弹后都大阴回吐,油价下方主要以62.7一线提供支撑,不过短线已经失守,此位置支撑若跌破,油价短期或转投下跌。

  交易提醒:62.9-63空,防守63.3,目标62。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