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瀚轩:黄金修正难敌下跌大势 原油看冲高回落

李瀚轩:黄金修正难敌下跌大势 原油看冲高回落
2019年05月21日 16: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 美元=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窄幅震荡修正,这样的走势符合大跌之后的修正行情,但是修正行情并不是很大,这就说明黄金将延续弱势行情,目前只是因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市场交投谨慎,波幅有限。 金价只是暂缓了继续下跌的趋势,最终还是会下来的,最近一个黄金陷入了持续震荡的走势,在1266-1292的区间震荡了很久,后面虽然破位了1292到达了1303一线,但未能守住,直接再次回落到了1292下方,从趋势想看,这波反弹不过是昙花一现,而当前的行情已经跌破了1280,最低下探至1273附近, 黄金依然是空头的格局,但黄金能否破位前期低点1266的支撑,目前还需等待。是再次在此位反弹还是会破位下行,瀚轩更看好后者。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上周大幅冲高回落,原本良好的反弹走势瞬间做出了改变,周线大阴线收盘,所以目前周线级别来看,空头格局不变,金价有非常大的机会跌破1266一线,日线图来看,四连跌后昨日小幅修正,十字星收盘,我认为无法撼动金价继续下跌的趋势,昨日虽然出现了修正,幅度不大,今日要注意黄金冲高回落的行情出现,而从短周期来看,黄金虽然很弱,等待行情给出好的进场点位。而上方1280位置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此位置压力是存在的,所以我们在此位附近可作为空单进场点,下方重点关注1266支撑。

  128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84美元,目标1273-1268美元

  昨日美油高开高走,测压至63.8一线后有所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预期短线支撑62.4附近,随后行情反复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星线。原油近来受基本面的影响较大,中东局势的变化,以及opec方面的消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美伊局势的升级,以及opec内部减产与增产意见不一,都将对后市油价造成影响。

  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收阳的状态给短线走势蒙上了一层不确定的阴影,均线的交叉向上给短线行情提供了一定的看涨预期,但是上方技术压制又很明显且强势,尤其是64一线压制,昨日走高未破此位,也验证了此压制的有效性。此外上周连续的震荡走高,短线多头动能有所消耗,也起到了一定的上涨抑制作用。

  所以整体来看美油进一步回升的技术压力是非常大的,而目前保持偏强的状态,主因还是市场对于基本面的担忧情绪导致的,如果近期基本面方面平淡,没有利好原油的消息放出,或甚至出现利空消息,那么美油极有可能再度出现大幅回落走势。即便近期基本面有利好消息非常,如果非绝对利好,那么原油进一步回弹的空间依旧会是比较有限的,上方64一线会构成强势压制,即便64站上,也还会面临64.8-65压制,总之技术上原油回升路线可谓步履维艰,而目前的上涨是基于消息面的,一旦消息面平淡,那么也将缺乏进一步回升的动能。今日操作上还是看好高位回落,上方关注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5支撑。

  63.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64.1美元,目标63-62.7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