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瀚轩:黄金空头欲加速 原油回调还得多

李瀚轩:黄金空头欲加速 原油回调还得多
2019年05月17日 19: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近两周高位附近,房地产市场数据的乐观表现和非美货币的走弱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偏向震荡上攻;黄金则逼近一周低位,股市的回暖和美元的走强使得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原油市场,油价受到中东局势的支撑,短线略微偏向多头。

  昨日黄金给了我们太多的意外,黄金在白盘冲高1298.6后快速回落,导致昨日瀚轩在1293一线布局的多单成功扫损,不隐藏不包庇,错了就是错了。但在黄金破位1292以后,那么我们后市策略就需要改变了,虽然昨日多单扫损,但瀚轩一直就有强调过,黄金在1292上我们看多,但是一旦破位1292支撑,那么我们就需改变交易策略,看空黄金。昨日黄金因美元走强以及股市回暖,大跌向下破位,目前已经破位1292支撑,行情得以确认,短期黄金再难冲击千三一线。今日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的策略,延续下看。

  从黄金整个态势来看,今日上探1292一线时比较困难的,行情虽然可能有修复的需求,但预计不会太大。日线结构上,昨日的阴线贯穿跌破5、10日均线,同时也基本回吐了周一的回升空间,所以行情基本如预期的对避险买盘空间进行了回吐,市场情绪重归到常规状态。在昨日大阴线的影响下,短期走势或有回归到弱势震荡的节奏中来,日内下方关注1280-1275支撑带测试情况。综合来看,今日黄金将延续下跌,上方关注1292的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5支撑一线。

  128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92美元,目标1282-1278美元

  昨日原油延续震荡走强,突破前期小高点63.3压力至63.5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阳,站上20日均线。对于昨日的回升,市场解读为是因沙特指责伊朗指使了本周对沙特主要石油设施的攻击行动,加剧了世界上两个产油大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从而导致了市场对于原油供给产生担忧。然而自周三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不跌反涨持续走高,期间消息面却又是表现平淡的,出现如此强势回升也着实让人很费解。技术上对于此种异常走势并不支持,但是行情既然已经走出,那么就尊重其选择,不过对于其暗藏的风险还是要予以防范。

  根据日线结构,行情站上20日均线以及5周均线后,短线结构趋势基本被破坏,后期下跌难度也加大,除非消息面能在今日给出绝对的利空打压,否则仅凭技术力量即便有下跌,调整空间也不会很大。昨日原油虽然尾盘有所回调,但仍收盘于63.1一线,表现很强势,虽然目前从小时线图上来看,原油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回调幅度不会太大,后市操作上仍然需要保持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4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62.5的支撑。

  62.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62.5美元,目标63.6-64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