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湛:外汇黄金操作 日内原油EIA操作建议

林先湛:外汇黄金操作 日内原油EIA操作建议
2019年05月15日 14:3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市场资讯:

新浪外汇讯,周二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且一度刷新一个高点至1303美元,但随后有所回落且跌破1300美元关口,现报1296美元,跌幅0.17%。

  周一因国际的担忧情绪以及全球股市大跌,黄金出现了快速拉升并站上了1300美元关口。因近期避险情绪发酵黄金料仍将受到支撑。市场除了关注全球市场的经济数据外,还需关注5月18日美国可能会对欧洲汽车和零部件征收税,这可能会加剧市场的担忧情绪,推动黄金的进一步走高。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至了80%附近,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再次出现倒挂,这可能会使得美元继续走低并提振金价。

  市场风险情绪的恐慌指数在周一再次出现大幅的拉升,逆转了前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走势,暗示市场的避险需求再次出现大幅的回升。未来几周市场或将进入避险状态,今年年初市场积累的积极情绪将受到挑战,而黄金将因此受益。黄金持续11周的下行趋势有望被打破,但多头能否乘胜追击还难以确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弱势震荡之中迎来强势反抽,并且这一波涨势还是相对强劲的,突破千三关口之后更是向上延伸。那么这一段行情即可看作是短周期的破位,毕竟金价两度测试1265美元一带均未下破,相反持久性的维持在1275-1290美元之间调整,在这一段时间里也强调过突破该区间即可顺势而为,虽然行情波幅远超过预期,但并不影响整体的思路跟进。其实,本次黄金再度重返千三关口,主要是因为全球避险需求全线拉升。

  隔日金价大涨近20美金,早盘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303美元一带,目前仍在千三关口调整。金价在突破1290美元关口之后,技术形态有所好转,而下方1265美元一带逐渐形成双底形态,目前就重点关注千三关口的持稳情况,一旦巩固持稳,下一目标将上探1310以及1320美元一带目标值。若是继续承压的话1290美元支阻仍是关键转换点,所以对于今日交易上则是看好低多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相对低位震荡;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短线油价反弹机会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63.51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4月30日高点64.7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6.18附近。由于目前油价还受到5月7日高点62.49附近阻力,若意外失守布林线下轨60.8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一波连阳反弹,再拉着就是一波连阴回撤。现在的收低来看。昨天的冲高纯属诱多洗盘,当然也可以当作技术面的拉动指标,只是配合了较大的空间冲高。按弱势的整理走法。昨天应该在62.50之下震荡,冲得过高,尾盘收盘后,今日进一步下挫。经过周初的带动向下。短线图均线指标向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2.5-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4-60.6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