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灵:黄金原油今晚操作建议及分析

徐若灵:黄金原油今晚操作建议及分析
2019年05月14日 19:2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的拉涨反弹突破了前期的双线均线和放射线的压力区域1290-1291,顶底区间转换这个位置将成为接下来的行情转换支撑区域。大阳之后,关注昨日黄金上涨后回调修正的低点位置1295-1296以及欧盘的延续性,欧盘延续美盘加速延续,欧盘不延续则考虑两种可能,一是高位横盘,蓄势美盘爆发,一是破位凌晨最后确定支撑,回踩支撑再冲刺。早盘冲高回落,谨防出现较大回踩动作,顶底转换支撑1291-1290重点关注。

  原油:4小时一波连阳反弹,再拉着就是一波连阴回撤,现在的收低来看,昨天的冲高纯属诱多洗盘,当然也可以当作技术面的拉动指标,只是配合了较大的空间冲高,按弱势的整理走法。昨天应该在62.50之下震荡,冲得过高,就会金触碰扫损盘,尾盘收盘后,今日进一步下挫。经过周初的带动向下,短线图均线指标向下,昨日高点63.30就是本周空头分界点了。今日操作反弹62.30-62.50区域做空,不考虑多单,由于趋势带动向下,弱势的话,也有可能不反弹这么高,直接下挫走跌,所以不要想着多空都做。最后反倒多空通失,坚持一个趋势操作,在整理后蓄势大空间。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徐若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