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银豪金:黄金千三战起注意回落力度 原油跌势不改

文银豪金:黄金千三战起注意回落力度 原油跌势不改
2019年05月14日 18: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日线上,双金叉形态正式启动,布林带上轨开口,MACD快线已经穿过O轴,能量柱增量,一切都表明黄金强势的多头形态,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K线冲出布林带上轨,需要防止后续的回落。4小时上同样是双金叉形态,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MACD快慢线都处于O轴上方。

  小时线上多头能量柱稍稍有一些削弱,短线可能需要一波小幅回落或者震荡来修复一下过高的技术指标。短线来看,昨日黄金直接突破1292的阻力后,昨日美盘时段回踩最低1295之后进一步冲出新高,突破后的延续。回踩空间小,以整理代替回落,今日操作依托破位口1291做防守顺势看多。但是日线已经冲出布林带之外,所以日内必有一波回调,回调关注力度,若在1295一线快速下探守住,则可顺势布局多单,若缓慢下跌破位1295支撑,多单则是取消。

  黄金操作布局:

  在1292-1295附近可以考虑多,损1290,目标看1300-1303一线,而上方1302-1303附近可考虑空,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2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冲高后快速回落,对于原油昨日的操作,豪金是看空的,在62.5附近空。对于原油的操作是需要谨慎的,原油波动大,我们的操作要根据行情来进行。

  4小时上由于晚间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形态,布林带下轨也向下开口,MACD快慢线双双跌破O轴,表明后续原油还有更多的下跌空间,上方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在61.70形成阻力点,日内反弹这一线可以进空。小时线由于收盘前的小幅反弹,目前MACD能量柱缩减,快线向上勾头,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有形成双金叉走出一波反弹的迹象。整体来说原油大趋势依旧向下,早盘有一波反弹需求,操作上还是反弹进空为主。

  原油操作布局:

  建议反弹61.5-61.7空,损0.5美金,目标看60.5-6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