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美股期货再出现大跌 黄金走高原油缓步下行

皓月誉金:美股期货再出现大跌 黄金走高原油缓步下行
2019年05月13日 14:5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5月13日)亚市早盘,美股期货再度出现大跌,道指期货一度重挫近200点。局势相关因素继续令市场承受下行压力。因美股期货重挫引发避险情绪升温,日元和黄金这两大避险资产均出现上涨,现货金一度触及1288美元/盎司。投资者在关注股市动向的同时,也将关注北京时间今晚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的讲话。考虑到最新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克拉里达是否会发表偏鸽派的言论,投资者将拭目以待。鉴于克拉里达讲话的影响力,假如他在今晚发表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压,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

  早盘黄金直接是高开高走再次考验1291一线。日线看现在依然在自1346下跌通道内运行,上周也是触及压力线开始回落,日线目前要走出区间必须上破1291这里才能摆脱颓势,要不行情又是陷入小区域1276到1291的横盘,从最近行情看黄金波动区间越来越小其实都是行情变盘的前奏。

  4小时贴着布林道中轨收口慢性上扬,反复在测试上轨处。且下方低点1276不失守,空头暂时也看不到空间,短线区间1291-1276有待突破选择方向。上周维持在此间整理了一周也没能走出来。所以短线多空在未破位前不宜过分看高或者看低,等待突破后的延续。目前日线方面仍在1290-1291处存在压力。若是今天继续震荡,那么短线还会伴随探高回落,同时现在的空间比较小,第一波高点决定操作的机会,错过的尽量就不要去追单,不然会比较被动 , 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的仍在1290-1291轻仓试空。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0-88空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下看1282附近;

  #2、回调至1280-82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上看1288附近;

  原油上周周K线整体收平,不过反复的冲高回落拉锯,给足了做空的机会。周初一波反复确认5周线阻力高点62.90.之后就一直维持在高点之下冲高回落。最低至59.90.拉锯指标向下的过程,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上周多次高空都有斩获。周K线收盘十字。

  日图在胶着中震荡拉动指标向下,上周一周反弹都没有上破过62.90.此位也是本周的空头临界点。不过本周开盘相对在低点。右侧高点62.50也是一道防守。短线反弹围绕62.50之下继续看冲高回落即可。日图指标轻微开始拐头向下,本周整理过后有足够量能走出下破60.0的量能走势。反弹中高空布局等待破位即可。4小时布林道还是收口当中。震荡中寻求高空机会。操作上建议依旧在上轨附近去看空,压力62.20-62.30.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上方触及61.8-62.0附近进空,止损62.4,目标61.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鸽派 克拉里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