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诚:空头劣势突显 黄金上破可期

彭金诚:空头劣势突显 黄金上破可期
2019年05月10日 19:2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维持了近一周时间的阴阳转换后,周尾黄金究竟会何去何从呢?或许在1290压制未破,且屡次冲高都有回落动作的前提下,市场大多数投资者更倾向空头,但是,从本周黄金整体的运行来看,高点刷新,低点坚守,多头韧性已经尤为突出,这必会对1280一带支撑起到加强效果,而除此之外,愈发紧张的地缘事件,将会提升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美元的走低也会给予黄金上行动能,因此,对待周尾的黄金走势,我依旧坚守多头。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中的短期均线虽不利于多头,但其出现的向上拐头迹象也减弱了对多头的压制,而且,当前布林带整体偏上行,30日均线则以上扬形态延伸,加之sto双线于20轴上方结成有力金叉,RSI指标也表现出明显的上行势能,种种形态都弥补了短期均线的不足,所以,周线整体可期收阳。

  日线方面,按照本周的运行规律,昨日收阳,今日理应收阴,但是,随着价格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目前短期均线已于1280-1282一线形成支撑,加之30日均线也随之向上拐头,布林带整体有意上行,sto双线虽结成死叉,却因RSI指标上行放量,导致下行无力,所以,日线整体应偏向多头。

  4小时上,早盘金价虽录得一根十字阴,但价格却稳固1280之上,由此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当前价已经有效上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其它各周期指标形成多头排列,sto双线再次结成金叉上扬,RSI指标更是突显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完全有理由等待多头再次试探1290压制,甚至突破。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依旧建议保持低多思路,下方重点关注上移后的1280-1278一线支撑,之上坚定看压制试探或破位。上方压制还是留意1290-1293一线,经过周三盘的虚破,以及昨日盘的冲高,空头能够给予的压力肯定会有所减弱,但多头能否在今日顺利突破企稳,仍需要观察,不过,今日金价只要坚守1280之上,那么多头大概率会继续试探1290一带。总而言之,黄金虚破阻力是事实,支撑连探却有效也是事实,在这样的前提下,有何理由不坚守多头呢!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回撤1282-1280一线做多,止损1278,目标上看1290-1292一线

  2,反弹1293或之上择机做空,止损1297,目标下看1288-1285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