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金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鑫金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年05月01日 18:3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原油波段走势解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4月30日)月线收官,短线收敛震荡,空间较小,最高1286承压,最低1279.70美元|盎司。美元弱势收低。黄金不走强势。继续维持在窄幅区间中震荡收平月线。整体空间小。耐心等待周五非农数据刺激。消息面前夕,加之技术面的钝化。

  日K线阴阳转换看不出强弱。昨天也没能冲高收低。只是在前一日区间内震荡。日图趋势不明显,周线阴阳转换当中,上方压力在10周线,短线不收复10周线阻力依旧偏空一些。只是时间拖得长,美元短期弱势也限制了黄金的下行空间。4小时处于下行通道中的下行趋势线的反弹修正。下行通道上轨的压力在1295-1298一带,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时间的拉长,压力会慢慢下移。

  目前中性位置震荡。离上轨有一定距离,不确定能否去测试上轨后再承压回落,理想状态是反弹测试上轨再承压回落下轨1260处。慢性的震荡走低。目前处于胶着当中,美元弱势拖着黄金震荡。暂时还是冲高回落思路,由于日线没能收低。今日继续确认高点当中。短线多空都有理由,毕竟下方仍未失守1275一线。还是倾向冲高回落的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1285试探空损1289目标1278破位下看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延续了一波反弹,拖至美盘时段,最高冲击64.75一带承压,尾盘时段回落收盘在63.50低位。日图收盘阴十字K线,周图完成了K线上影线的回补,接下来就是加速转换回落当中,伴随了冲高回落的走法。带动了指标向下。昨日坚持主空思路。即使有冲高。晚盘依旧给出64.70-80附近做空下看。短线已于63.90落袋部分仓位,其余底仓守住高位的看破66.0。

  4小时反弹确认构造头肩顶的右肩,这个右肩幅度略大了点。几乎是与左肩平行,但好在还是压制成功。且收盘在低位。那么头肩构造成功的机率就比较大。破位颈线形态才能确立成功。目前仍处于构造当中,操作上维持高空思路不变,高位的拿着。低位的落袋。今日压力64.10。

  原油操作策略:

  1、昨64.70-80高位空单底仓持有。

  2、空仓的今日64.0-63.90附近空损64.75目标63.0-62.50。

责任编辑:陈平

下行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