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梓凯:黄金承压1280下难反转 原油顺势做多看新高

周梓凯:黄金承压1280下难反转 原油顺势做多看新高
2019年04月23日 14:4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日前,有知情人士表示本周三(4月23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将通过视频正式宣布他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的消息。拜登是民主党的坚定支持者,虽然他此前一直没有明确表示将会参选,但是他在民调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拜登已在两大州的民调中领先其他民主党人 但竞选资金筹集困难

  几个月来,外界一直在猜测,拜登是否会在2020年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挑战唐纳德·特朗普。据《大西洋月刊》报道,这段宣布的视频将包括两周前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长大的房子外拍摄的镜头。拜登在这个人口约77,000人的工业小镇的出身,增加了他在美国工薪阶层选民中的吸引力。

  据悉,在此前的民调中,拜登已经在美国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关键州领先其他或大部分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在代表特拉华州的美国参议院任职36年,在前总统奥巴马手下担任副总统8年。76岁的他将成为民主党初选中年龄第二大的候选人,仅次于77岁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缺乏活跃的竞选账户,拜登迄今无法筹集资金。如果他参加竞选,在初选中他将远远落后于那些在2019年第一季度就已经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参选人。

  4.23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黄金昨日市场再次反抽到1280附近如期回撤,且美盘刷新了早盘跌点,虽然盘尾回撤幅度不大,但指标持续走高和价格横盘震荡已经说明了短线的市场是处于时间换空间修复指标的过程之中,指标修正到高位再走回撤,价格才有更多的空间可以运行,所以守住1280的强弱分界线继续看跌的思路不变,目前均线已整理拐头向下,短线还是呈现慢性震荡下跌,金价连续三个月形成的密集区间被下破,由于是周线级别的破位,接下来金价还有下行空间,今日继续依托1280防守顺势看空,1278位置可以参与空单,损1282,下方目标看1273,跌破看1270支撑点,如果破位的话下方看本轮上行趋势线1265和1260附近离场反手多!同样具体实盘操作建议视行情一个实时走势为准。

  原油强阳破高延续多头。昨日油价早盘高开高走依托64.0亚盘大幅上涨触及66.0一线关口,午盘承压回撤65.3后欧盘保持高位整理,美盘二次拉升触及65.9后承压回落收线65.6上方。结合日线的收盘,大阳线收得饱满。今日会进一步补涨。日图依托5日线震荡上扬。今日原油操作整体依然是多头思路,下方守住64.8布局多,行情给出65.3就可以多,损64.5,目标看66和67.

  黄金计划:今日给出1278空,损1282,下方目标看1273,跌破看1270支撑点,如果破位的话下方看本轮上行趋势线1265和1260附近离场反手多!

  原油计划:今日的行情给出65.3就可以多,损64.5,目标看66和67.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拜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