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瀚轩:黄金空头引领市场 短期上或存反弹

李瀚轩:黄金空头引领市场 短期上或存反弹
2019年04月22日 16:1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今日黄金开盘后有所反弹,目前运行于1276一线,上方关注1280一线的阻力,若意外突破,则关注1285一线的阻力。基本面来看,由于上周出炉的美国2月份贸易数据、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都好于市场预期,市场对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的预期有所上调,目前市场预计美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2.2%,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进而令金价在中线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依旧是双死叉下跌形态,长线来说黄金依旧是处于弱势,不过周线也来到由MA30/MA60/MA120三条均线联合镇守的1268-1265支撑点的位置,在这个位置走出反弹一点也不奇怪,K线收取大阴线之后形成四连阴走势,自布林带中轨下行延伸,短周期均线死叉下行击穿布林带中轨维持下行,空头趋势良好,日线上看黄金价格破位下跌,K线收取小阳后结束五连阴,上方关键压力位处于1290一线位置,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放量,指标弱势,KDJ指标于超卖区调整。

  虽然大的趋势上来看,黄金有着继续下跌的可能,但从短周期来看,黄金存在着反弹修正的可能。4小时级别上,黄金收支撑与1270一线,macd指标形成金叉走势,红色动能柱增量,kdj指标三线拐头向上发散。综合来看,黄金仍处于空头趋势,但短线存在反弹需求,操作上建议反弹后再择机做空,上方关注1280-1285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1270一线支撑。

  128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85美元,目标1273-1268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连阴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