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金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鑫金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2019年04月05日 15: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今晚大非农来袭,黄金深V翻转,预示下跌发生改变,数据刺激下黄金必定走出一波行情,文章只是天气预报,最终下不下雨还是要根据出行时间的天气情况决定,同样,什么时候做单也要根据临盘决断,所以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鑫金道,只有现价布局才是王道!

  当前黄金无论是周线遇阻布林中轨支撑还是日线受布林下轨支撑,还是重要支撑位置1280,都显示黄金已经具备了反弹的条件,说明当前的盘整下跌段暂时高一段落,如果大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黄金必定会走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随后的行情也是持续上涨的!

  昨日黄金破位新低的情况下,MACD并没有继续延续,而是出现了背离,破位新低而指标背离,随后深V翻转,摒弃重回起跌点上方,说明空头完全失去对盘面的控制,节节败退!接下来黄金回落后突破1295位置后必定是多头的主场!日内回落站稳1287附近可以多单布局,等待大非农数据公布!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7多,保护1282,目标1295-1300;

  原油昨日属于来回震荡行情,上下翻飞,但是最终没有突破62.9的前高位置再次下探62一线!当前来说,原油62位置不破的情况下就是一个区间震荡的格局,只有破位61.5的前提下原油才可能重回下跌!所以当前原油还是按照震荡思路高空低多!但是尽量以高空为主!早盘暂时先看62位置的支撑作用,如果反弹至62.4位置再次进场干空,如果行情保持弱势的情况下直接破位62,那么可以顺势空一波,下看61.5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2.4空,保护62.9,目标61.9-61.5;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数据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