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迷金:非农将登场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指点迷金:非农将登场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年04月05日 14:4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4月4日)欧洲时段,现货黄金下跌超0.6%,刷新3月7日以来低点至1281.45美元,国际金价刷新近一个月低点,因美元指数上涨,期间公布的周度初请失业金数据大好,跌至1969年以来新低的20.20万,加上中美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上升,提振了全球风险偏好。受益于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另外,中美股市强劲,随着资金继续流入股市,黄金市场难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就白银而言,其供需前景目前为中性,当黄金牛市全面展开时,白银的回报率会更高。目前就基本面而言,金价面临更多向下的可能性。

  黄金似乎又一次无路可逃。迈向最终支撑位1280美元。注意市场的变化有多快。就在几周前,这些贵金属还处在上涨的边缘。而目前,金银却正紧紧抓住宝贵的生命而不崩溃。这是大多数交易员和投资者被愚弄的地方,通常会陷入糟糕的境地。投资者不应该担心。购买黄金是作为长期投资,历史告诉我们,它们会再次反弹,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值。黄金价格可能在未来一两天内反弹,尤其是在周五就业数据公布之后。不过,指`点老师预计,在出现任何有意义的反弹之前,市场将经受住对低点的考验。目前最好的交易方法就是保持耐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整体上偏空运行,黄金上周1324遇阻回落,目前黄金低位弱势震荡,从前面日K的收线情况来看,高点在下移,低点在破新低,今天黄金在1288-1295区间震荡,指标ma5与ma10死叉,K线实体运行在ma5之上,灵动指标STO超卖区交叉拐头向上,表示黄金有反弹调整的需求,调整结束后黄金仍将继续下跌,日线上方阻力1300,下方支撑1280;

  黄金四小时图上来看,黄金短线窄幅震荡,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上方布林带上轨及30日均线压制于1293附近,且近期强势美元指数依旧继续限制金价上涨力度。总的来说当前短线而言黄金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中,虽然短线受1285位置的支撑展开反弹,但是最终的反弹再次受制于重重压制之下。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油价昨日收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油价继续向上发散中,移动平均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上发散中,随机指标三线中部金叉向上。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出现8连阳k线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移动平均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中,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随机指标高位出现放缓。

  原油在经历一周的横盘震荡之后,开始进一步的突破向上,重点关注62.8-63.3的压力突破,而当下整体是向上突破,所以整体看重点关注62支撑是否下破,如果下破整体空头空间就会打开,将可能出现大的下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高估低渣为主。上方关注63.8-63.5这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1.5-61.3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