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兀杨:ADP能否助力黄金重回千三 原油操作走势分析

赵兀杨:ADP能否助力黄金重回千三 原油操作走势分析
2019年04月03日 22:3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

新浪外汇讯,原油连涨,后市预计偏强震荡;国际原油价格连续上涨,生意社分析指出,供应收紧的担忧和需求预期降温的缓解,双重利好国际原油市场。OPEC的减产行动以及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导致石油市场收紧,上周五发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六周下降,录得美国石油钻井最近三年最大单季降幅,这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的看涨情绪。

  后市来看,目前基本面仍是多方市场,市场进入了相对景气周期,尤其是供应风险的预期仍将给原油提供支撑,综合预计后市原油偏强震荡为主。今天公布的API原油数据与上周的API、EIA数据的走向完全一致,即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而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继续大降,表明美国原油需求量保持良好,可以说美国油市供给需求比较均衡,利于国际油价回升。从原油4小时图中看,布林带上轨的大幅拉升意味着上方空间正在持续打开,走势朝上且有金叉迹象,移动平均线金叉大幅走高,但快线进入超买区,多头能量柱小幅收量,暗指短期内行情将有小幅回调。

  当前原油已经突破大级别上升趋势线,这就表明很有可能会进行加速,就像之前一波持续两个月的大跌行情一样,这次或许会是一个单边的大V反转,目前价格位于周线级别的60日均线处,美盘时段还有EIA数据公布,究竟是会继续上涨还是会有一定的回调,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公布,那么接下来的关键压力点就需要关注62.8-63-63.3这个三个关键节点的真假承压情况,周线级别触及月线趋势线压力附近,后市不破就会震荡下跌,多头还有最后一次能量,所以今日思路低多为辅,高空为主,布局上 白盘参考62.3-62.5短多一次 止损62.1 目标62.7-63。记住只能多一次,只能是短多,等待62.8-63-63.3开始逐步考虑布局长线空单,止损65,目标55.5。

  黄金:

  周三(4月3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尽管周二美国股市涨跌不一,未能延续此前大幅上涨的走势。但是因近期中.美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因此仍对黄金构成压力。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央行放弃紧缩立场,市场进一步缓解了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因而对美元构成支撑。本周市场的焦点是非农就业数据,因市场将借助非农数据来判断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减是一时的反常表现,还是周期性走软的开始。这将对美元和黄金走势产生直接影响。日内关注ADP数据,因该数据通常被视作是非农数据的前瞻性指标。同时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参加美国银行家协会华盛顿峰会的小组讨论。

  同时日内中.美举行经.贸高级别磋商,需密切关注。小时图来看,黄金昨日止跌1285美元/盎司,支撑1285美元开始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小时图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黄金上方先看1295-1298美元的位置,小时图布林带有开口向上发散运行的趋势,移动平均线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粘合聚集处于0轴的位置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的,国际黄金以回调多单为主,美盘时段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六个周期的涨势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暂时企稳均线的位置波幅,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移动平均线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建议后市布局上 先在1289-1287分批多,风控1283,目标1304后市在看1314,预计给到1304附近才能有小的回落,然后在1314附近才能考虑做空,止损1319 目标1309-1306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波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